∞﹤咖啡美容配方!淨化肌膚還能提亮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咖啡美容配方!淨化肌膚還能提亮膚色﹥∞

2012年05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人都以為咖啡會越喝越黑,對皮膚不好,但其實大家都誤解咖啡了。正確使用咖啡不僅能淨化臉部肌膚還能夠提亮膚色呢。
1  咖啡為昏昏欲睡的早晨提神,對味覺和嗅覺的獨特刺激,使人心曠神怡。同時,咖啡對皮膚和頭髮也是一大美容神器。探尋咖啡美容的奧秘,讓皮膚和頭髮煥發光彩。咖啡美容配方,自己動手一點都不難。  咖啡因作為咖啡最主要的成分,能促進淋巴循環。此外,咖啡也含有其它有用的成分,例如有機酸、脂肪酸、生物鹼、礦物質、鉀、鎂、鐵等。咖啡油富含亞麻酸,預防皮膚衰老,使皮膚充滿彈性,同時具備抗炎症功效。  對於咖啡的各種功效,想必也無須贅言。以下,介紹一些咖啡皮膚美容小秘訣。當然,這裡所用的咖啡,必須是現磨的咖啡豆,而不是超市買回來的即沖型咖啡粉。  1.淨化臉部肌膚  製作一杯濃咖啡,然後倒在冰格中,放進冰箱裡冷凍。過一段時間後,取出冷凍的咖啡冰塊,塗抹於臉部。這對於膚色改善和皮膚淨化有很大的幫助。  2.膚色提亮  早晨起來,把棉花浸濕在現泡新鮮咖啡中,然後再用於臉部塗抹。這不僅能提亮膚色,還能帶來一點自然的日光浴的潤色效果。
  3.抗皺面膜  1湯匙黑麥粉在冷的濃咖啡中稀釋,然後調製成厚重膏霜形態。加進一個蛋黃,並小心攪拌。把製成的混合物塗抹在臉部,停留15分鐘後清洗掉。
  4.身體去角質  把磨碎的咖啡豆鋪在身體問題部位,用塑膠薄膜塗開。停留大約15到20分鐘後,用水洗淨。這種形式的去角質,堅持每星期兩次。也可以把磨碎的咖啡豆添加到自己喜歡的沐浴嗜哩中,再作溫和的按摩。  5.咖啡發膜  2個雞蛋黃、1湯匙朗姆酒和2湯匙溫水混合,再加入1湯匙磨碎的咖啡豆和植物油。調配好的混合物塗抹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

  6.提亮秀髮光澤  如果希望迅速恢復秀髮的烏亮光澤,把沖泡好的濃的冷咖啡,通過噴霧瓶噴灑在頭髮上,然後用梳子輕輕梳理,立可見效。(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