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花粉季 9條守則讓肌膚杜絕敏感源】⊙ | 台灣美容網

 

A-A+

⊙【避開花粉季 9條守則讓肌膚杜絕敏感源】⊙

2012年05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冬春交接的這個換季季節,是肌膚抗過敏的緊要關頭。稍不留神,肌膚最容易由於氣候乾燥或花粉原因導致泛紅、瘙癢等皮膚問題,想讓你的肌膚時刻保持完美嗎?那就跟著一起來學習10個小絕招,抵抗肌膚敏感吧!
  1. 保持化妝刷乾淨
  這是最簡單的,也是最容易產生過敏問題的,但又經常被現代女性所忽視,如果太久沒有清洗過化妝刷,皮膚過敏也會因為刷子裡滋生的細菌而變本加厲,雖然很容易被人忽視,但是必須馬上立刻清洗你的化妝工具。
  2. 過氧化苯甲酰和水楊酸
  有時我們會經常使用抗痘的護膚產品來達到理想的肌膚狀態,其實每天晚上的水楊酸治療和白天的過氧化苯甲酰護膚都對肌膚有著消炎的效果。
  3. 釋放壓力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釋放壓力,壓力就像是一個惡性循環,當你的皮膚出現過敏症狀,你的壓力就越大,所以要調整心情,慢慢調節身心的愉悅感,過敏症狀也會好轉。
  4. 針對肌膚類型護理
  絕大多數人認為採取綜合的治療辦法是適合不同肌膚的,這是正確的,有的人喜歡用蜂蜜和椰子油的滋潤產品,有的人覺得太油膩了,每週用小蘇打去一次死皮,並用蜂蜜敷臉10分鐘。
  5. 多喝開水
  換季時候身體內需要有大量水分,水分可以增加血液流向的速度,並能為你的肌膚輸送水分,每天可以用檸檬片泡水喝,同時還可以清除身體內的毒素。
  6. 洗臉刷
  最近非常受歡迎的洗臉刷,使用了音速科技與天然的肌膚彈力一起運作給予溫和的日常清潔。用音速的頻率來回震盪,每秒種運動達300次,在刷子的外部和內部伸縮運動深入和溫和的釋放油脂和雜質。
  7. 看皮膚科醫生
  當你的過敏現象發生了,可以去醫院開一些含有維甲酸成分處方藥,如果病情嚴重的患者一定要遵照醫生的囑咐,不能私自在家裡用產品,如果不合適的產品會導致囊腫性的痤瘡。
  8. 冰塊敷臉
  如果你需要一個廉價的過敏修護,你可以在冰箱裡拿出幾塊冰塊,在皮膚瘙癢的地方用冰塊敷,每隔幾分鐘按壓一次,一天幾次就可以了,有助於緩解炎症。

  9. 停止擠摳
  也許很多人會因為皮膚上出現大大小小的青春痘而去擠和摳,其實這是錯誤的方法,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碰它們,雖然很難控制,但如果你碰它,炎症就會越來越嚴重,甚至留下疤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