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也愛吃的經典美食↙◇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也愛吃的經典美食↙◇

2012年06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蘑菇 女人的駐顏王牌

  蘑菇裡含有女人的「駐顏王牌」:硒。硒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抗衰老,在預防皺紋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依據肌膚pH值 自動煥膚
  很多產品依靠阻斷黑色素和去角質實現美白,但露得清最新的一款煥膚面膜,是從天然蘑菇中萃取出智慧活性煥膚酶,能根據肌膚天然的pH值自動發揮煥膚功效,去除老化角質的同時保護肌膚新生角質。
  喜歡日式保養品的人一定不會放過ALBION循環透乳,配合專用的化妝棉,按摩後蘑菇精華滲入肌膚,美白效果奇佳,一瓶大約能使用1~2個月。還有skin food的蘑菇精華液,配合熊果素,美白效果很有口碑。
  影后的養顏專用品
  曾獲得艾美獎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備菜品。尤其是換季的時候,除了增加特效保養品給肌膚開小灶外,也會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效果好的食物。
  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經有1億年歷史,從恐龍時代流傳下來的蘑菇有著極佳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屬於涼性食品,不可多吃。

  蘑菇「水療」 潤澤肌膚
  泡蘑菇的水營養豐富,用它給小腿、胳膊等身體上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做個「水療」按摩,可以讓表皮細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膚更柔軟嫩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