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濕最容易忽略的部位】⊙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保濕最容易忽略的部位】⊙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據調查,我們在做面部保濕的時候,很容易忽略掉一些不該遺忘的保濕部位。要想擁有完美肌膚,千萬別冷落了一些部位。下面就來看看冬季保濕最容易忽略的部位有哪些,趕快給它們細緻的呵護吧。
  保濕盲區一:眉心
  症狀:脫皮
  掃盲:我們通常在塗抹面霜時都會避開眼周,但別忽略了眉心和眉毛,尤其眉心可以重複多塗幾遍。
  保濕盲區二:耳後
  症狀:緊繃
  起因:耳後肌膚特別敏感,我們在選購化妝品時大多數都選擇耳後來試用過敏程度,所以特別容易因乾燥而拉緊面部肌膚,讓人感到不適。
  掃盲:在做好面部保養後,不要忽略了耳朵四周的保養,在耳後塗抹上保濕霜,配合雙手輕柔按摩,還有助於舒緩緊張的神經。
  保濕盲區三:鼻子
  症狀:脫皮、發紅、瘙癢
  起因:鼻子是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就算是干性膚質,鼻子也很容易分泌油脂,而在冬天則極易因為護理過度而導致乾燥。
  掃盲:鼻膜護理的次數適當減少,感覺出油太多的話就單獨塗抹比面部保養更清爽的面霜。
  保濕盲區四:眼角
  症狀:起皺
  起因:眼睛可以洩露一個人的年齡。由此可見眼周的肌膚有多麼的脆弱,特別容易外界環境刺激而乾燥生紋。
  掃盲:適合自己的眼霜必不可少,並配合雙手的無名指加以輕輕按摩,因為無名指的力度最適合按摩眼部。每週做一次眼膜。
  小貼士:
  首先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橫掃眼角魚尾紋的關鍵,不要過於苦惱憂愁,減少過度皺眉和哭泣而形成的魚尾紋。
  其次,養成日常生活中的好習慣,改掉如瞇眼看東西、擠眉弄眼做鬼臉、躺著看書報、經常用髒手揉眼睛等壞習慣,不僅不利於眼部健康,還極易形成細紋。
  第三,將等份鮮奶、蜂蜜,攪拌至稀糊狀,然後塗抹在眼角最容易出現皺紋的部位,加以輕輕按摩5分鐘,停留約半小時後洗去,堅持每晚塗抹,會有很好的效果。
  保濕盲區五:頸脖
  症狀:粗糙
  起因:脖子和眼睛一樣,也會在第一時間向別人透露你年齡的秘密,關鍵而特殊的肌膚連接面部和身體,必不可忽略。

  掃盲:按照由下而上的手法,選擇專用的頸霜輕輕按摩頸部,有效抑制肌膚鬆弛和產生頸紋。尤其在秋冬季節,堅持頸部按摩不僅能舒解疲勞,還可以幫助促進頸部血液循環,緊膚,將輪廓提升。
  小貼士:脖子皮膚較雹彈性差,需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我們在按摩頸部時一定要輕柔,力度不能過大,否則只會適得其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