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油脂問題肌膚告別油光↙∞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油脂問題肌膚告別油光↙∞

2012年06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已至,肌膚油脂分泌也開始比平日更加活躍,肌膚控油被提上重要日程。讓美容編輯為你揭秘夏季肌膚控油之道吧!

  皮膚控油很重要 每逢5-6月,肌膚油脂分泌開始愈加活躍,油性肌膚與混合性肌膚更是處於備戰狀態。 油脂分泌不均勻會導致黑頭、膚質不均、小痘痘、面部油光、小紅點、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的發生。想讓肌膚煥顏新生,恢復健康狀態?你需要從源頭控油,規律油脂分泌,告別油光滿面。
現在就給大家分享美容編輯的獨家控油秘訣! 肌膚困擾1 油光滿面好煩人! 我是混合性肌膚,一到夏季特別容易出油,經常帶團外出,身邊一定要隨身攜帶吸油紙,總是擔心油光滿面的,影響形象。(導遊 gigi) 編輯建議:
  肌膚油光滿面是皮脂分泌過多及不規律的結果,是由於皮脂腺過度活躍造成的,所以在選購護膚品時,要選擇含有油脂調護因子和深層毛孔清潔技術的產品,這樣才能有效舒緩皮脂腺亢奮,從源頭規律油脂分泌,從而抑制油光滿面。
  肌膚困擾2 毛孔粗大真討厭! 工作中,經常要近距離接觸乘客,可一到夏季,鼻子兩端和額頭的油脂分泌旺盛,毛孔也就變得粗大,即使補再多粉也不管用。(空姐 Demi) 編輯建議:

  毛孔粗大是所有皮膚類型都會遇見的一種問題。由於皮脂腺的過度分泌,在皮脂向皮膚表面排出時,它逐漸將毛囊管撐大。在選擇控油品時,盡量選擇從外可幫助淨化和舒緩皮膚,從內可規律油脂分泌的產品,使毛囊管的膨脹恢復到健康狀態。
  肌膚困擾3 長痘痘真痛苦! 我是油性肌膚,肌膚就容易長小痘痘,尤其在夏季,雖然每次不多,只有4-5顆,可是事後總會有痘疤,讓人很不愉快。(白領 ELLA ) 編輯建議:
  小痘痘是由於毛囊發炎造成的,是皮脂腺囊及毛囊由於皮脂的激增引起細菌感染而發炎。通常數量少、顆粒小,尤其在有壓力或經期時出現。針對這類問題,在選擇護膚品時,盡量選擇有抗菌及抗刺激活性成分的產品,避免造成小痘痘的進一步惡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