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食物令秋冬肌膚美麗動人◤※ | 台灣美容網

 

A-A+

※◥10種食物令秋冬肌膚美麗動人◤※

2012年06月0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西蘭花 ——增強皮膚抗損傷能力

  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還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2、胡蘿蔔——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
  3、牛奶——增強皮膚張力
  牛奶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防止色素沉著於皮膚
  大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抑制皮膚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皮膚。
  5、奇異果——消除雀斑等斑點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E,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皮膚白皙,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
  6、西紅柿——展平皮膚新皺紋
  含有的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新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一項實驗發現,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蜂蜜——保持皮膚紅潤有光澤
  蜂蜜被譽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營養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營養全面而豐富,常食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充盈皮膚
  肉皮是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充盈皮膚、減少皺紋;彈性蛋白則可增加皮膚彈性。
  9、三文魚——防止皺紋產生
  三文魚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損傷皮膚膠原及皮膚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皮膚變得粗糙。

  10、海帶——調節皮膚油脂分泌
  海帶是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鹼性食物,常吃能調節血液酸鹼度,防止皮膚過多分泌油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