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清理你肌膚深處的垃圾◣※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清理你肌膚深處的垃圾◣※

2012年06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大多數渴望美白的女性而言,對付黯沉幾乎比消滅斑點更為重要。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總像受了污染的有雜質的水,永遠也洗不乾淨一樣?如果皮膚已經積澱了毒素,那麼美白工作一定要與排毒結合起來,才能達到潤白透亮的效果。

  排毒入門課
  在日本,兩年前就開始流行利用溫泉的美白妙方:把身體浸泡在水中,讓身心完全放鬆,然後對身體和面部皮膚進行排毒按摩。面部按摩的手法是,用兩隻手互相揉搓數十次後,輕柔地按摩鼻子、面頰、嘴周、眼⒍炔課唬俳貉罰宄鄧老赴?/P>
  除了使用排毒美白產品以外,也可以每天堅持喝兩杯綠茶飲品,或者乾脆直接嚼服綠茶。綠茶中含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C,維生素C除了具有卓越的美白功能,同時是細胞排毒的高手,可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減少因紫外光線及污染而產生的游離基,防止毒素侵襲肌膚細胞,並有效殺菌排毒,使肌膚美白柔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