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肌膚:一分鐘快速急救肌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問題肌膚:一分鐘快速急救肌膚法◣○

2012年06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各種問題肌膚,各種困擾。特別是生活在快節奏的大城市,時間就是金錢啊!好啦,馬上教你一分鐘快速急救應對問題肌膚!上班族MM,快收藏起來吧!
2  【一分鐘收縮毛孔】  1、將一塊乾毛巾,完全沒有水分的,放入密封的夾鏈袋中。  2、再放入冰箱。3、早晨上妝前,取出敷在臉上,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ps:毛巾千萬不能有水分,若是有水分會結成冰。刮傷肌膚哦!  【一分鐘凍感眼膜去浮腫】  1、提前選一款去浮腫和緊致效果的眼膜或眼部嗜喱儲存在冰箱裡。  2、早晨起床後,拿出冰鎮的眼膜塗抹在眼部周圍,接著就刷牙去吧。  3、大約1分鐘後刷完牙,用紙巾輕輕按壓去除多餘膏體。浮腫徹底消失啦!  【快速去黑頭】  1: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毛孔裡的污垢,後用泡沫型洗面產品搓揉至起泡,在鼻子上來回搓揉,再用冷水拍臉以收縮毛孔。

  2:將冷凍過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上約3分鐘。  3:將精華素點在鼻子上,用無名指按壓塗開,停留一分鐘左右。(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