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愛美懶人的護膚小捷徑】●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愛美懶人的護膚小捷徑】●

2012年06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懶人護膚有絕招,學習下吧!
情況1:洗澡後,過高的水溫和清潔成分都會造成身體肌膚乾燥,尤其是小腿和關節處,常常幹得厲害,必須及時塗抹身體乳。
  常發懶症: 洗澡後要花20分鐘塗抹身體乳?太麻煩,不塗了!
  懶美人支招: 你可以選擇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產品,很多身體磨砂裡都含有滋潤的精油成分。你會發現,洗完澡之後身體仍是滑滑的不乾燥,足以省略身體乳。更簡單的DIY方法是:洗澡的最後一步,在濕潤的身體上塗抹一層橄欖油,然後再沖水。即便擦乾身體後不塗抹身體乳,也不會幹到受不了。
  情況2:塗抹眼霜需要配合適當的按摩,才能更好地吸收。大家都知道要用被稱為「美容指」的無名指進行點按,但是力度和時間同樣重要。
  常發懶症: 雖然有詳細的按摩操示意圖,但實在沒耐心在眼周點按那麼久!
  懶美人支招: 教你簡單的「一步式」眼部按摩法,不用再勞煩你的無名指了。只要將手肘支撐在膝蓋上,然後讓頭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塗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撐住眼窩。保持15秒鐘這樣的姿勢,你就能感覺到眼周肌膚酸酸的,很舒緩,能夠輕鬆達到按摩的作用。
  情況3:防曬的重要已被各大媒體和美容專家們強調到無以復加,一年四季都要防曬的道理已經深入骨髓了。

  常發懶症: 保養步驟已經夠繁瑣,又要加一道防曬啊?而且塗完防曬要20分鐘後才能出門!算了,罩副墨鏡了事。
  懶美人支招: 再懶防曬也是要塗,如果實在不喜歡這個步驟,那就把粉底液和粉餅都換成帶有防曬值的吧——雖然這些產品裡的防曬指數都不會很高,而且防曬值也不能疊加,但研究證明:達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同樣是防曬發揮效用的關鍵因素。因此把你用的化妝品換成防曬的吧。情況4:肌膚狀態不好,上妝不服帖,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不管是明星還是超模,都是用這一招,很多名牌化妝師都會隨身攜帶面膜,隨時給化妝對像敷上。
  常發懶症: 早上起床已經很痛苦,如何還能擠出15分鐘安穩地敷面膜…
  懶美人支招: 化妝水是保濕的第一步,也是迅速提升肌膚水潤度的法寶。如果你用化妝水是為了提高濕潤度,那就要用輕拍的方法:用化妝水把化妝棉充分濕潤後,在全臉拍,特別是容易乾燥的地方,還可以把化妝棉在臉頰部位用手按住停10秒鐘。如果這樣都懶得動手,那麼直接用3張化妝棉浸透化妝水,然後把每一片沿著紋理撕成兩半,用這6片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處,就是最佳的簡易面膜。
  情況5:香水是女人必備的美麗武器,很多女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假若未曾噴過香水出門,就好似沒穿衣服。

  常發懶症: 總想不起來補噴香水,有時候臨時補噴,也很難控制用量。
  懶美人支招: 用香的秘訣,除了像我們通常所知道的,要把香水噴在動脈處,還要讓香水的留香時間盡可能得長。資深的香水公司公關教給我們這樣一招:把香水噴在膝蓋、小腿和腳踝處,這樣能夠讓你的香味留得更長久。而且更妙的是,當你出現在餐廳、酒吧這種氣味很複雜的場合,你的香水味也絕對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因為香味是從下向上,慢慢氤氳開來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