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增值術◣∞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增值術◣∞

2012年06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為美麗花錢不罪惡,但如果效果轉瞬即逝,那就如同把VISA 送給別人刷一樣。下邊的小竅門可以讓你的美容效果更划算、更持久。
  牙齒美白更持久:喝咖啡、可樂的時候使用吸管,喝完後擦掉唇邊的殘留物;改用美白牙膏,這樣的牙膏帶有研磨劑,能防止污跡久留;每3個月使用牙醫推薦給你的修復工具或美白牙貼;漂白牙齒24 小時內不要吃深色食物。

  頭髮染色更持久:用鎖色發膜在家定期護理頭髮;不恰當的洗髮露會導致脫色,所以一定要選專門針對染髮護理的洗髮露;不要在染髮48 小時內洗頭;電吹風和燙髮板的熱度會讓頭髮褪色,如果一定要使用,預先用一些隔熱保護產品。

  「美黑」更持久:去做美黑療程時,隨身攜帶爽身粉,它能去掉肌膚黏稠感,而且幫你降低想要洗澡的慾望;皮膚保持滋潤能讓顏色更持久;頻繁使用脫毛蠟會去掉肌膚的表皮包括美麗的膚色;出汗會在肌膚上產生難看的條紋。
  新剪髮型更持久:少用洗髮露,每兩天洗頭一次,讓頭皮的天然油分幫你滋養秀髮;增加頭髮精華素使用頻率。
  美腳更持久:確保趾甲在塗指甲油前已清理乾淨;選擇與膚色相近的上光劑,這樣長長了也不會太明顯;定期給腳部去死皮;經常用潤膚露按摩趾甲和邊緣,也能避免指甲油太快掉色;不要穿太瘦或尖頭的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