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汁可減少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絲瓜汁可減少皺紋◤◇

2012年06月07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絲瓜不但是美味菜餚,更是一種天然的美容佳品。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日本崎玉縣有位名叫平林英子的女作家,雖然已年過八旬,但面容依然紅潤光滑,其秘密就是每天早上用絲瓜汁擦臉,幾十年從不間斷。

絲瓜汁可減少皺紋

  "絲瓜之所以有如此神奇的美容功效,主要因為其具有清熱化痰、涼血解毒的特性。"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醫生說,絲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抗氧化物,能抑制體內黑色素的形成,不但能祛斑,還能預防老年斑的形成,延緩皮膚衰老,對治療青春痘也很有效。
  "可以直接把絲瓜擠汁,用汁液擦臉;也可以將其曬乾,研成粉末,用水調敷在臉上。"醫生說,還可以將一根絲瓜搾成汁,取適量倒入溫水中,用其洗臉,可使皮膚細膩而有光澤,或從絲瓜根莖中提取汁液,然後用脫脂棉花蘸汁液塗在臉部及皺紋處,長期使用可減少皺紋
  還可以做成不同的面膜,具體方法如下:

  防曬面膜:將1根絲瓜搾汁,取適量冰牛奶和蜂蜜調成糊狀,敷在臉上和脖頸處,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美白面膜:先將半根絲瓜、半個檸檬搾汁,再將汁液加入適量的牛奶中,敷於面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