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護膚 年輕肌膚零負擔↖◇ | 台灣美容網

 

A-A+

◇↗植物護膚 年輕肌膚零負擔↖◇

2012年06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還在為挑選最適合年輕肌膚的護膚品而煩惱嗎?最近小編時常收到還在讀書或者剛剛跨出校園的女孩的護膚疑惑,被問及最多的是兩點,一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二,護膚一定要買最大牌的國際產品嗎?面對這些疑惑,作為過來人的小編,有些許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和日漸崇尚環保和自然的時裝屆一樣,越來越多的美容產品都開始注重產品成分的自然健康。比如許多品牌開始強調產品植物成分,一些藥妝逐漸為更多的人接受,甚至連被詬病最多的彩妝也引入了礦物這一概念。
  而事實上,有一些品牌在開創之初便以大自然萃取以及天然無害為宗旨,旗下產品堅持採用各種天然果木、花卉和健康美食的提煉精華,為肌膚注入純天然營養補給。這裡,小編親自為年輕女孩挑選了幾款性價比較高又富含天然植物精華的護膚精品,其中一些都是近來女性論壇上許多美容達人都心心唸唸了很久了的。
  年輕的肌膚一定要注重清潔,這裡小編推薦的是採用天然櫻桃精華素精製而成的The Face Shop櫻桃洗面奶。這款洗面奶特別加入了天然植物潤膚成分,性質溫和,具有保濕,收毛孔等功能,洗得乾淨又很「美味」。
  小編心得:
  很適合混合性皮膚的mm。
  味道很好聞泡沫也很豐富,關鍵很容易洗乾淨,有點像冰淇淋,用過很容易沖掉。
  這是一款質地溫和,同時具有保濕美白功效的乳液。能在美白肌膚的同時發揮顯著的補水保濕功效,令肌膚充滿彈性。
  乳液中含有純正的玫瑰花瓣精油以及歐洲紅桑保濕精華,能迅速深入滲透肌膚,快速分解皮膚的暗沉物質。特別適合年輕混合偏干膚質。
  小編心得:
  質地清潤不粘膩,玫瑰花香十分好聞。
  這是一款可以免洗的保濕面膜。最叫人欣喜的是面膜中含有真正的玫瑰花瓣,可以讓肌膚在睡眠時得到持續不斷的滋潤與呵護,使肌膚細胞載滿美膚能量。和之前的玫瑰乳液配合使用,能快速提升肌膚的白淨度和透明度令肌膚在第二天顯得水盈飽滿,煥發亮白光采。
  小編心得:
  味道很好聞晚上用臉部圍繞著淡淡的玫瑰味道,好像還可以有助於睡眠呢

  這款精華可以使用於乳液之後,蘊含從越橘樹中萃取的天然熊果甘成分,可以有效改善紫外線與環境等外部壓力因素造成的不勻而黯沉的膚色,令肌膚變得潔淨清透。 而其中的透明質酸鈉可以幫助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膜,牢牢鎖緊水分。
  使用心得:是嗜喱質地的,親膚感不錯, 早晚使用保濕水乳後,取適量沿肌膚紋理輕柔塗抹於整個臉部。如有淡斑需求的,可以搭配淡斑精華一起使用,美白護理效果更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