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洗臉方式】∽ | 台灣美容網

 

A-A+

∽【職業洗臉方式】∽

2012年06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特別推薦:現在一些品牌推出了淨膚綿系列,比絲質還細小的纖維像一個個小「掃帚」一樣細微地深入毛孔深處,抽出油脂污垢及老化死皮,能徹底洗淨手指及潔面綿洗不到的地方,避免形成黑頭、粉刺和老化角質堆積等現象,同時其獨特的纖維織法觸感更柔軟細緻。

  淨膚綿的纖維中空架構設計,配合溫和潔淨因子,經揉搓產生豐富細膩的泡沫,它可以與肌膚親密接觸,將每寸肌膚都清潔乾淨,所以用淨膚綿洗臉可以洗得通通透透。
  戶外「遊俠」洗臉經
  特別推薦:精緻細巧的五官配以水嫩透白的肌膚,可以說是亞洲女性的夢寐以求。在每日清理肌膚的同時又能使其清爽白淨真可謂兩全其美。
  經常在戶外風吹日曬的「遊俠」們最好選用具備深層洗淨、去角質及調理潤膚功能的潔面產品。

  青春期美眉洗臉經
  特別推薦:「我是天生的油脂性皮膚,所以從不擔心乾燥天氣對我皮膚的干擾。」青春的靚麗自信的確讓人羨慕。但是比比看,是油光滿面的你更「光」彩照人,還是晶瑩清爽、水嫩柔滑的面容更讓人駐足回眸呢?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深層去脂潔面系列,這樣的產品往往結合了超強清潔因子--鉀性皂基與溫和表面活性劑,使你的肌膚得到雙重清潔又不乾燥;富含的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蘆薈油使皮膚再獲新生;薄荷醇還會為你提供清涼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