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達人選用膏妝面膜4大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達人選用膏妝面膜4大理由◣⊙

2012年06月0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獨家補充必要油脂

  一缺油水就蒸發,膏面膜提供防護罩秋冬一降溫,皮脂腺機能就降低,必須靠保養品「補油」來鎖水,濕敷的精華液面膜偏向「補水」和「吸水型保濕劑」,但皮脂膜缺油,補再多水只是治標,膏面膜才能填補細胞間脂質來治本。
  2、角質修護成分最多
  健康角質靠油黏著,好的油膏面膜最多角質間隙一半是油脂,這些油就像水泥,緊緊連結角質細胞、創造抵抗力,像亞麻仁油酸、玫瑰果油等油溶性的修護成分,膏面膜裡最多,仔細比較產品,修護訴求在濕敷面膜就很少見。
  3、局部急救應用性廣
  哪有狀況就敷哪,用量還能自己決定濕敷面膜要敷整臉,膏面膜卻能隨意當部位膜,像秋天風強,兩頰容易吹得干又紅,可以單敷雙頰。把凝凍狀面膜冷藏,安撫局部秋敏感很好用。除此,膏面膜還能取代按摩霜,應用性超廣。
  4、使用方便機動性高
  敷著能自由活動,甚至直接睡覺也OK 膏面膜免撕包裝、塗也免技巧,還能依膚況想保養哪就塗哪。秋冬泡澡敷不織布太悶,膏面膜透氣又不滴落,低頭按摩身體也不怕,有些免沖洗產品還能敷著睡覺,方便度一級棒。
  如果說濕敷面膜是解渴飲料,營養膏面膜就是雞湯!滋養的天然油份,都是角質最需要的保濕關鍵,秋冬感到出油少、臉澀澀的,厚厚來一層,就能把角質間漏水的破洞補起來。
  1.質地選擇多,不怕補油負擔大
  雖然提到「營養」、「補油」等字眼,但不代表營養系又油又熟齡,乳膠、乳液、凝凍等質地,對肌膚完全無負擔,至於主成分,像甘油、植物精華油、維他命B5,都是單純卻貢獻大的保濕因子,這類油溶成分加在膏面膜最好發揮。
  2.用精華液還是覺得臉很乾,就適當敷營養膏面膜

  天冷時發現臉繃繃的,擦、敷精華液都沒用,就代表缺油、鎖不了水,干性肌特明顯、油性和混合性容易在兩頰出現乾燥缺水的現象,這時用膏狀面膜薄薄敷一層、蓋住膚色就OK,但特別干的地方,就稍微厚一點。P.S但正在長痘痘千萬別敷,會刺激它長大!
  3.效果等同於加強保濕,當然可天天敷
  覺得干每天敷一次都OK,因為保濕成分對肌膚沒負擔,但如果有添加美白就怕刺激,上限一周兩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