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產品使用協奏華彩樂章◣◇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產品使用協奏華彩樂章◣◇

2012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不是真的會用眼部護理的產品呢?當你的眼眸出現了潛在的危機時,眼霜、眼膜、眼部精華你到底應該如何使用才更有效。現在,我們就來教你到底如何使用眼部精華、眼膜,讓你的眼眸更加明亮有神。

  眼部精華 眼部護理之協奏曲
  「你用眼部精華嗎?」
  一次朋友聚會,拉過幾位三十多歲的美女「調研」了一圈,失望地發現居然只有一位使用眼部精華。有位朋友還迷惘地問:「眼部精華和眼霜有什麼區別啊?」
  我們每天塗塗抹抹,把絕大部分精力投給了臉部護理,爽膚水、精華素、面霜、防曬霜、面膜……可對於臉上最薄、最容易衰老的眼周皮膚,我們卻只用一層眼霜,還每天對著鏡子歎氣,說眼睛下面又多了一條皺紋。其實在眼部護理方面,我們還有很多的功課可以做,眼部精華就像是樂曲中的協奏曲,和眼霜配合得當,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眼部精華和眼霜有什麼不同?」
  和眼霜相比,眼部精華含有更多活性成分,能夠更快速地解決眼部問題。對於沒有毛孔和油脂腺的眼周肌膚,眼部精華可以憑借小分子的優勢,滲透至真皮層,給予肌膚深層更完善的呵護。
  眼部精華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促進眼霜營養成分的吸收。如果眼霜比較厚重,不容易推開,在眼霜之前塗一層眼部精華還可以增加眼部的水潤感,讓眼霜更容易推均勻。
  「我還沒有長皺紋,需要眼部精華這種『強勢』產品嗎?」
  這樣說可是對眼部精華的誤解,不是所有眼部精華都專攻皺紋,有些眼部精華以美白、保濕或初期抗老化為主要功能。絕大多數30歲女性的眼部都出現了明顯乾燥缺水的問題,這一時期使用眼部精華,可以更好地解決眼部問題,延緩皮膚衰老。
  「怎麼選擇眼部精華?」
  市面上的眼部精華,大多是半透明的乳液質地。除了根據需求之外,還有幾個標準幫你選擇:眼部精華的質地應該很水潤,塗抹在皮膚上容易推開,不會覺得太黏稠或油膩,很快就能吸收,這樣的眼部精華才更有效,而且不會給眼部皮膚帶來負擔。
  另外,同一品牌的眼霜和眼部精華可以更好地相互配合,如果你不確定選擇哪款眼部精華,不妨選擇一款和眼霜同品牌或同系列的產品。
  有些眼部精華在瓶口處採用了小鋼珠設計,也很方便好用,不僅更衛生,也容易控制用量,塗抹均勻,促進精華的吸收。
  「眼部精華怎麼用?」
  關於眼部精華怎麼用,我們聽過很多不同「版本」:早上使用眼霜,晚上使用眼部精華;這款眼部精華可以單獨使用,不用再塗抹眼霜……
  專家給我們打了一個有趣的比方:眼部精華和眼霜的關係就好比內衣和外衣,就好像你不能只穿著內衣出門一樣,使用眼部精華之後,一定要使用眼霜,這樣才能鎖住精華中的營養物質。
  「眼霜、眼部精華、眼膜應該按什麼順序使用?」
  正確的使用順序是眼部精華、眼膜和眼霜。清潔皮膚後,先用眼部精華,可以促進眼膜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敷完眼膜後不需要洗掉,按摩吸收後直接塗眼霜,鎖住精華和眼霜中的營養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很少有爽膚水可以用在眼部,所以一般不要在眼部護理中使用爽膚水。
  「上次用眼膜的時候過敏了,以後再也不敢用了。」
  敏感膚質的人初次使用眼膜前最好測試一下,因為眼部皮膚比臉上的皮膚更薄,更容易過敏。先從口袋中擠出少量的精華液塗在手腕內側,測試成分對你是否安全。第一次在眼部使用時可以少敷一會兒,比如5分鐘,盡量減輕可能對眼部產生的刺激。相對來說,保濕眼膜對皮膚的刺激性比較低,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嘗試使用這類眼膜。
  眼膜 眼部護理之華彩樂章
  和眼霜、眼部精華相比,眼膜是最快速有效的眼部護理品。用眼霜和眼部精華解決眼部問題,一般需要一個代謝週期,也就是28天才能見效,而使用眼膜,15分鐘就能見效。眼膜猶如樂曲中的華彩樂段,每次出現都能給你驚喜。
  對於熬夜形成的黑眼圈、眼袋,眼膜是非常方便快速的解決方式;在出席重要場合之前用眼膜,不僅讓眼部更潤澤,還能讓眼妝更貼服;對於30歲的女性來說,眼膜最大的好處莫過於防止眼部的細紋、眼袋肆無忌憚的發展下去。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