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面膜特性和使用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各種面膜特性和使用方法◤▓

2012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些天然面膜和DIY面膜都號稱純天然,但是這種純天然面膜真的適合你麼?對號入座,自測一下。
紅糖面膜:主張天然  紅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防止肌膚乾燥,令肌膚富水潤、光澤,同時使肌膚更加美白、靚麗。  紅糖粒還具有顯著的去除角質的作用。紅糖不僅可以去除鼻子和額頭等T字部位的油脂分泌最多區域的黑頭,也可以收縮毛孔,使肌膚更有光澤。  使用該產品後,用清水清洗,清洗過程中就可以看到紅糖乳液鎖住肌膚表面殘污,去除殘污的去污全過程。  使用後肌膚沒有緊繃感,肌膚一整天都保持水潤、光澤、柔嫩。  適用肌膚: 有角質和黑頭,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的肌膚  使用方法: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靜敷2至3分鐘,輕柔按摩5-10分鐘,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紅糖獨特的成分可以令肌膚柔嫩光滑,長時間保持肌膚整潔;特別是紅糖獨有的淨化功效,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但要注意紅糖的顆粒較大,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所以要輕輕揉搓。  膠原蛋白面膜  含有膠原蛋白LH ,使乾燥、粗糙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不含低質麵粉以及引發硅肺症的硅藻土成分,採用5種天然穀物和海藻類,對肌膚美容有顯著功效。  經過Mash200 過濾工藝,使用時不會出現結塊現象。  攪拌時的粘稠是因為含有豐富的穀物和凝膠,沒有硅藻土的疏鬆感  使用完後,凝膠成分能使面膜容易剝離,不產生碎渣  使用方法:用50 ml 的量杯,先量出50ml的凝膠粉倒入小碗中,然後再量出40ml的水,將凝膠粉和水攪拌均勻,攪拌至沒有成塊後,均勻塗抹於面部。  以前的產品塗抹於面部後,過二十分鐘左右就得取下,新產品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自由調節取下面膜的時間,比較方便。  石榴面膜  含有膠原蛋白LH ,使乾燥、粗糙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不含低質麵粉以及引發硅肺症的硅藻土成分,採用5種天然穀物和 海藻類,對肌膚美容有顯著功效。  經過Mash200過濾工藝,使用時不會出現結塊現象。  攪拌時的粘稠是因為含有豐富的穀物和凝膠,沒有硅藻土的疏鬆感  使用完後,凝膠成分能使面膜容易剝離,不產生碎渣  使用方法:用50ml的量杯,先量出50ml的凝膠粉倒入小碗中,然後再量出40ml的水,將凝膠粉和水攪拌均勻,攪拌至沒有成塊後,均勻塗抹於面部。

  以前的產品塗抹於面部後,過二十分鐘左右就得取下,新產品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自由調節取下面膜的時間,比較方便。(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