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高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高效◣◆

2012年06月11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很多明星名媛都說,最佳的保養之道就是天天敷面膜。很多MM也想每天都讓自己的肌膚美美享受一番。可是荷包扁扁,面膜天天敷好傷本!別擔心!今天就來教你,如何天天面膜而又很實惠高效
 很多明星名媛都說,最佳的保養之道就是天天敷面膜。很多MM也想每天都讓自己的肌膚美美享受一番。可是荷包扁扁,面膜天天敷好傷本!別擔心!今天就來教你,如何天天面膜而又很實惠高效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高效

  學會敷面膜「之道」,讓你的每天敷的面膜都鞠躬盡瘁。學會了分辨面膜的品類,並根據不同的品類採取不同的敷面膜時間,讓每一次面膜都發揮最佳的功效。那麼,你的面膜不僅很實惠,還能很高效
  面膜品類大掃瞄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面膜有以下六種,小編先幫它們進行體檢,確認各自的特點喲!
  【片狀】省去沖洗手續,速效又兼具高濃度。適合各種膚質。
  特點:片狀面膜用起來不黏稠、方便、免沖洗,強打一片等於一整瓶精華液或高達50倍美容精華的口號,速效印象深植人心。
  【膏狀】比片狀面膜多了油,適合乾燥、老化的肌膚。
  特點:除了更具潤澤滋潤效果外,膏狀面膜能調整厚度,也能局部用,都不擔心長馬臉、大餅臉等限制,絕對服貼。
  【霜狀】最危急時給予養分,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特點:主攻保濕、滋潤外,還添加油分適合乾燥肌;而且霜狀承載保養成分的能力強,同樣的抗老成分加在霜狀面膜效果一定比加在凍狀的效果還要好。
  【凍狀】觸感輕盈不怕滴,適合邊動邊敷。
  特點:凝凍狀安全性最高,適合敏弱肌用。因凝凍分子最大,香料、防腐劑會被網住不易轉嫁到皮膚上,但相對的營養吸收胃口也最差。

  【泥狀】清除臉上阻礙,讓保養成份順利進入。
  特點:屬於去除型,不是餵養型的,去除老廢角質或堵住毛孔的髒污。低價vs高價面膜混搭最實惠!
  低價面膜,一般是指保濕面膜,起基礎保濕的作用。高價面膜,則主要指抗老、美白等特效面膜,屬於價位稍高一些的高機能面膜。
  有mm向小編抱怨,只敷高價太傷荷包、天天敷低價面膜又不夠力。小編告訴你,美肌要靠智力,平常要備好兩種價位面膜,依使用時間、場合混搭使用,一個月下來只比低價面膜多幾百元,卻能擁有高價面膜的美肌力!不信嗎­小編現在就算給你看喲!
  低價面膜:
  type 1 每天都有做保養,突然想要加強一點
  type 2 希望上妝後更服貼,妝前敷效果好
  高價面膜:

  type 1 重要場合前趕緊使用,肌力瞬間激升
  type2 如同補養生湯,一個月連敷讓氣色變更好 特定時刻的面膜選擇大揭秘
  1.夜晚加強滲透
  適合面膜:低價(片狀or凝凍皆可)
  主要是要它的密封滲透力,片狀面膜前先擦上精華液,凝凍面膜放在保養最後用。
  2.妝前保濕
  適合面膜:低價(片狀or局部膜)
  上妝前先敷片狀or針對最干的眼周敷局部膜,不但省錢,服貼度也變好。
  3.深度療愈修復
  適合面膜:高價 (乳霜面膜)
  很累或想讓肌膚放鬆休息,塗上有溫暖包覆力的膏狀面膜,再搭配音樂、香氛。
  4.決戰日前夕

  適合面膜:高價(片狀)
  高機能型面膜能一口氣把皮膚提升到「艷光四射」,之前可先用溫和深清面膜(非去角質)掃除表面阻礙。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高效

  獨家秘笈:膏狀面膜的獨到用法喲!
  1. 順序
  注意塗擦順序,由膚溫最低的地方開始,臉頰→唇周→鼻翼→額頭膏狀面膜要從皮膚溫度低的地方開始,臉頰唇周溫度低,額頭鼻翼溫度高,溫度低需要花較久時間滲透,依照這順序,就能確保滲透率相同。
  2.前導 要用化妝水滋潤打底
  擦上乳霜面膜,若肌膚沒充分滋潤,容易阻塞停在毛孔中。先用化妝水幫助油分延展,乾燥又怕長痘的人,可以用多一倍化妝水稀釋油份。

  3.厚度 面膜塗越厚越好
  薄薄一層無法形成一個封閉滲透的「護膚場」,建議比平常用量多兩倍,要看到面膜薄薄地堆積著才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