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皮膚保養油性皮膚晚霜5大注意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皮膚保養油性皮膚晚霜5大注意細節≥∞

2012年06月1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冬皮膚保養5大注意細節,如果是織布面膜,敷了15到20分鐘後就要取下來,如果是睡眠面膜就可以不用洗。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化妝和美容都是每個女人每天要做的事情,每天都在重複著的護膚以為自己熟練的很,但是有想過嗎,有些美容護膚小細節卻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這些小小的細節雖然不明顯,但這些細小的動作日積月累後,就會給你嬌嫩的肌膚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不管是美容還是化妝,都是一種習慣,要獲得真正的美和健康的美,美容護膚就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注重生活中的細節,持之以恆,美麗就離你不遠了!下面,伊秀女性網護膚小編告訴你秋季美容護膚五大注意細節哦!  秋冬護膚細節一:冷熱水交替洗臉不適合所有的人  如果你的皮膚耐受度不錯,而且沒有其它的一些問題(如敏感、紅血絲、痘痘、炎症),你興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但冷熱水交替洗臉會加重敏感肌的敏感度,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從而使敏感和紅血絲問題更嚴重。  護膚小編建議通常情況下,用溫水洗臉,而油性皮膚的人不要少於3分鐘洗臉時間。
  秋冬護膚細節二:擔心肌膚油膩而不使用晚霜  有些女性做完面部清潔,撲完水就不用晚霜了,覺得使用晚霜第二天起來皮膚太過油膩。但是由於秋冬季節氣候變得乾燥,皮膚容易缺水,僅僅用保濕水是不能鎖住整晚的水分的,皮膚缺水營養和水分的話,容易出現小細紋。  秋冬護膚細節三:辦公室裡既要防曬也要防輻射  防曬:  紫外線具有強大的穿透力,可以通過玻璃窗折射進室內。因此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一年四季都是存在紫外線的。防曬霜的效用只能維持兩個小時,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或呆在有玻璃窗的辦公室裡,每兩個小時應該補塗一次防曬霜。  防輻射:  經常清潔臉部、補水,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保濕面膜  隔離最重要,學會使用隔離霜。多喝新鮮果汁和生菜汁,均衡營養,排除體內毒素  秋冬護膚細節四:面膜不能敷太長時間  敷面膜的時間過長,皮膚不僅不能吸收面膜中的美容液和養分,反而會使面膜上的營養素蒸發、散失,還有可能吸走肌膚原有的水分。如果是一片片含美容液的織布面膜,敷了15到20分鐘後就要取下來,然後用水清洗乾淨,如果是睡眠面膜就可以不用洗。  秋冬護膚細節五:彩妝還是盡量少用  彩妝裡面含有大量的人工色素、金屬成分、滑石粉之類的對人體有害的成分,使用過於頻繁,後果就會很嚴重。天然護膚,科學美容,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問題。  護膚小編推薦-四大天然護膚品  ○淘米水  清潔、保濕、亮膚,富含的營養成分,有效提高細胞代謝,防止老化強化肌膚抵抗力。  ○黃瓜  清潔、補水。防治肌膚暗沉、斑點、粗糙等問題。  ○豆腐  活膚、滋潤、美白。預防衰老並有效滋潤、美白肌膚。

  ○優酪乳  保濕、更新角質。含有乳酸成分,具有保濕及更新角質功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