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請掌握屬於你的潔面關鍵詞◣●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眉,請掌握屬於你的潔面關鍵詞◣●

2012年06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得好不如洗得巧。潔面不僅要徹底洗掉毛孔裡的負擔,同時還不能引起新的面子問題。健康潔面,除了要找到合適的潔面產品,還應根據不同的肌膚狀況,選擇相應的潔面方式。
皮膚的清潔很重要,好膚質的基礎就是把臉洗好。早一遍,晚一遍,不同的時間段,要採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潔面的手法也不同哦!
  油性混合性肌膚:
  潔面關鍵詞——細密泡沫、淨爽、不緊繃
  早晨:分區清潔
  用綿密泡沫在出油明顯的T區緩慢滑動,手不必接觸皮膚,更無須按摩,在每個部位稍作停留,然後立刻用清水洗淨,臉頰只用水輕拍就可以了。
  晚間:豐富泡沫
  如果你使用的是潔面摩絲,可以將擠出的泡沫用雙手搓揉,讓泡沫變得更多些,讓綿密細膩的泡沫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干性肌膚:
  潔面關鍵詞——低泡、弱酸性、保濕
  早晨:不用清潔產品
  在早晨洗臉的時候,干性皮膚不需要使用任何清潔產品,先用溫水以一定的力道輕拍臉部,然後再用冷水拍幾次。
  晚間:用保濕功效的潔面油
  以輕微的力道在洗臉的時候給臉部按摩,鼻翼、下巴的區域可以採取指腹垂直皮膚上下震動的方式,幫助清潔,然後迅速沖洗掉。
  敏感肌膚:
  潔面關鍵詞——柔和、舒緩
  早晨:不用任何產品
  敏感肌膚在早晨清潔的時候不必使用任何產品,平時只要用冷水洗臉就可以了。如果出現敏感的狀況,可以改用生理鹽水溫柔地清潔。
  晚間:避免含去角質成分的清潔產品
  避免使用含果酸、去角質成分的清潔產品。最好能使用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潔面乳,同樣採取輕柔快速的方式,不要大力摩擦。
  洗臉小方法:
  1. 用手採取包裹雙頰的方式,掌心在雙頰做4周的圓周運動。
  2. 前額部分用雙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由中心向兩邊畫圈式按摩。
  3. 用中指和無名指沿鼻子兩邊的輪廓往返4次按摩。

  4. 嘴部周圍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做4周按摩。
  5. 下顎用雙手的掌心往返2次進行清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