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沒時間護膚 10分鐘美容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工作忙沒時間護膚 10分鐘美容大法↖∞

2012年06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底各種忙,忙得沒時間護膚?那當然不行!工作再忙,也要保養,要不提前老化,損失可就大了!工作忙有省時間的保養方法哦!小編研究出一套省時保養法,來向所有工作繁忙的美人兒報告。
 日間:  Step 1:溫和洗顏品:洗去眠氣、保留水分  日間所需的洗面奶,和晚間所用的不同。睡了一個晚上,雖然臉上油膩膩、還有夜間角質代謝後的暗沈感,但是沒有外界灰塵沾黏,臉蛋基本上還是很乾淨的。再加上,身體在夜間持續蒸散水分,早上的肌膚其實處於飢渴狀態,洗得太乾淨,連剩餘水分一起帶走,臉上緊繃乾燥,反而沒有清醒、清爽的感覺。選擇發泡力中等、洗淨力溫和的洗面奶 。  Step 2:捨棄化妝水,清淡型乳液上場  還是基本功。只是將一般的洗臉、清潔、保濕 ,改成c/p值高的高機能保養品,讓保養的效率加倍。週末悠閒時,再趁機敷面膜、去角質 ,充飽肌電力!  Step 3:高係數清爽防曬,五分鐘搞定好膚色  什麼是BB cream?好推勻、遮瑕效果自然、又有保養作用、防曬效果,出門前隨便擦一擦,馬上就有了裸妝 般的好膚色。不過有些BB cream的防曬係數不高,實在令人苦惱,這時後就可用「高係數清爽防曬」,將兩者先在手中混均勻,就可一次搞定漂亮膚色與高係數防曬。  夜間:  Step 1:卸妝油,洗去一天的髒污  無論你有沒有化妝、是黏在辦公椅上的OL、或奔波的業務員,一整天下來分泌的油脂、接觸的空氣髒污,都需要靠卸妝油來深層洗淨。一瓶同卸除眼睫,3分鐘搞定臉部清潔工作。  Step 2:滲透乳,讓肌膚吸收力直線上升  無論是從心理學層面、或是皮膚醫學層面來看,疲憊的身心狀態,絕對會影響肌膚吸收力。介於乳液與化妝水之間的滲透乳,屬於小分子保養品,讓厭食肌可細細咀嚼、完全吸收。滲透乳的機能性成分較少,皮膚沒有大問題的美人兒用這個就夠。若是不足,再補一罐精華液,

  Step 3:晚霜+按摩,輕鬆吸收補給大量營養  晚霜可不是熟齡美人的專利。基本上,夜間是肌膚新陳代謝的時段,晚霜可以提供完整的「營養補給」和「修復能力」,是任何年齡層不可或缺的保養品。怕油膩,選擇清淡一點的晚霜,配合按摩30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容易吸收不油膩。偶爾需要加強保養,可以塗厚一點當作晚安面膜,一物多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