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用力 當心毛孔越洗越大↙● | 台灣美容網

 

A-A+

●↘別太用力 當心毛孔越洗越大↙●

2012年06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卸妝產品卸妝,並定期做深層潔面工作,以免污垢、油脂堵塞毛孔,引起一系列諸如炎症、青春痘、粗糙、暗淡等皮膚問題,尤其是影響皮膚的正常代謝。因而,永葆青春的第一步是清潔徹底。看來潔面是很重要的。
潔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沖,毛巾一擦,簡簡單單!真的有那麼簡單嗎?要選好潔面乳哦,只有使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懂得洗面才是真正清潔護膚的關鍵。看似平常的日常小動作,其中不失小訣竅,快來看看你會不會潔面。  潔面水溫把握好  開水自然冷卻到20℃-25℃時,溶解在其中的氣體比沸騰前減少了1/2左右,水質也隨之發生變化,內聚力增大,分子與分子之間更加緊密,表面張力加強。這樣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十分接近,因此更易浸透到皮膚裡,從而使皮膚更加細膩、紅潤、有光澤。  潔面技巧是妙招  1.取少量於潔淨的指腹在面部輕柔地向上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沖洗掉,輕拍至乾爽。  2.取少量於掌心加適量水打起豐富泡沫後,以泡沫在面部向上打圈按摩後沖洗乾淨。
  潔面巾:  用柔軟的無紡布製成,加水後可以搓出豐富泡沫,潔面、卸淡妝一次完成。無紡布的質地還可以用來輕柔去除角質,由於使用方便,特別適合懶人或者出差時使用,但角質層特別脆弱的人最好不要天天使用。
  獨家潔面DIY  小蘇打洗面  小蘇打又名碳酸氫鈉,呈弱鹼性,可中和皮膚表面的酸性物質,水溶後可釋放出的二氧化碳能浸透並穿過毛孔及皮膚角質層,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使細胞新陳代謝旺盛。小蘇打與水的配製比例為1:5000,即用5000毫升的水來溶解1克小蘇打。用這種配方的水洗面後可使毛細血管擴張,令肌膚光澤、紅潤、有彈性。
  潔面注意事項  過度清潔,身體會傳達信息加大油脂分泌,造成油脂過分分泌的惡性循環。皮膚正常的皮脂分泌是有保護作用的,但過分分泌,會造成毛孔阻塞、變大。

  選好產品最重要  一旦疏於清潔,即滿面暗瘡、黑頭及粉刺。而新季的潔面產品依不同膚質及問題作分類,針對性地替油膩肌膚大掃除,時刻保持清爽。因此在潔膚過程中,必要徹底潔淨隱藏在毛孔內的油垢,而所選用的潔面產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