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護膚法輕鬆祛痘兼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簡易護膚法輕鬆祛痘兼美白】▓

2012年06月18日 痘痘,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OL來說,皮膚的保養比工作還重要,否則肌膚提早老化、臉上不時頂著「青春美麗痘」,影響城市你我他! 因此,選用合適的外用護膚品和內用營養素,注重生活和飲食規律刻不容緩。
對於OL來說,皮膚的保養比工作還重要,否則肌膚提早老化、臉上不時頂著「青春美麗痘」,影響城市你我他! 因此,選用合適的外用護膚品和內用營養素,注重生活和飲食規律刻不容緩。

簡易護膚法輕鬆祛痘兼美白

  一般來說,油性皮膚嚴重的人和正值青春期發育的人易長青春痘。但實際上,成痘的原因很多,以下幾類人很容易長痘痘
  1、屬於OL一族,大多數工作時間都是坐在辦公室裡。
  2、無法堅持定期運動,每天的運動時間不足半小時(包括步行)。
  3、需要長時間面對電腦,辦公室裡的長備飲料是濃咖啡。

  4、有熬夜的習慣,12點前不會入睡。
  5、有吸煙及飲酒的習慣。

簡易護膚法輕鬆祛痘兼美白

  6、飲食無規律,經常外食或吃外賣。
  7、有慢性腸胃疾病。
  8、習慣性便秘。
  9、性格內向,容易生悶氣。

  10、月經不調,經前綜合症嚴重。
  以上群體大多只有在每天晚上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做一點兒護膚和除痘工作,所以盼望著產品能迅速見效,並且最好是一品多能。 軍獻 益膚霜之類的護膚祛痘產品,中草藥成分,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在除痘的同時還可以去痘印,在使用方法和用量適宜的情況下,大概3-7天就能見效了。長期堅持下來,不僅能使皮膚變得光滑,而且還有淡斑的效果。

簡易護膚法輕鬆祛痘兼美白

  營養元素有效但不可濫用

  除了使用外用品之外,口服維生素C有淡斑美白的效果。維生素C被白領階層看好的主要原因是維C可以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維生素C還有增加血管彈性和修復損傷組織、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皮膚,促進「皮膚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
  不過提醒一下,維生素C只能短期服用,也就是每天吃一片,最多吃一個月就得停服一段時間。另外,上班族們還要少喝濃茶,不吃色素很重的食物,比如說醬油拌飯;做定期的運動、保證水分攝入充足(每天8杯水)、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才能長期保持美白祛痘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