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讓你變醜該死POSE】◇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讓你變醜該死POSE】◇

2012年06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此消息一出,只見智能女的頭頂電閃雷鳴,玩手機也要拿青春當代價!其實,只要不那麼東倒西歪地投入在智能小宇宙裡,衰老還是可以遲到的,這一點,真敢跟你保證。
此消息一出,只見智能女的頭頂電閃雷鳴,玩手機也要拿青春當代價!其實,只要不那麼東倒西歪地投入在智能小宇宙裡,衰老還是可以遲到的,這一點,真敢跟你保證。

5個讓你變醜該死POSE

  課本閱讀型 【把背給我挺起來!】
  開會的專用POSE,為躲避老闆追殺的眼神,明知道扯著脖子低頭看是對頸椎的大逆不道,也得這麼幹。不過,長期讓頸椎承受彎曲90度的壓力,會加重局部酸痛和勞損,再進一步,就會變成小S憎恨的前抻烏龜頭,她想跟廣大女性朋友分享的是,「像我和我姐一樣時刻保持落肩、挺胸和收腹。」

  小腹曝光型 【不想胖死就收腹!】
  聽說站著打電話的最舒適姿勢,是腆著肚子。但悲哀的是這種站姿讓肌肉得不到收緊鍛煉,不但沒有消耗熱量的作用,還會讓腹部成為脂肪囤積的重點目標,一般來說,今天的小肚腩就是明天的游泳圈。不如買罐護膚海鹽回家按摩,浴後抓一把在小腹上按摩至少5分鐘(以能感受到施壓力度為佳),不但有助排出廢物,還能夠加速皮下脂肪的燃燒。

5個讓你變醜該死POSE

  悠哉躺臥型 【起床!】
  調查顯示,有超過70%的智能控喜歡窩在床上@。但躺著看東西最易產生抬頭紋,即使你認為找到一個與視線平行的絕佳角度,肌肉也始終處於緊張狀態,如果偏愛某邊側臥,更該認真檢查那側的眼角和法令紋,說不定長期的枕壓和淋巴不暢已經讓鬆弛提早發生。建議嘗試加溫式護膚,不管是面膜加熱還是用搓熱的掌心按壓肌膚,都能短時間促進血液循環和吸收。

  邊走邊看型 【站住!】
  不讓你這麼幹,首先怕你撞電線桿上,再來眼睛也受不了。行走時緊盯螢幕就像在顛簸中看書,要不斷調整對焦區,來回幾次就累慘了眼匝肌,這完全符合一條過勞皺紋的誕生條件。如果還剛好走在艷陽之下,螢幕反光將繼續催化衰老,而且鏡面的折射光線更刺眼,眼周更乾燥,所以不但要擁有眼部專用防曬隔離乳,眼霜保濕的重要性也真的不比抗老弱。  目光謙卑型 【請理直氣壯地看螢幕!】
  「全球最熱門POSE」的有力爭奪者——把手機拿到低於視線45度。但當我們長時間保持向下看的姿勢,眼角、臉頰和法令紋受到的拉力就會變大,整張臉都可能被地心引力拽垮。要修復這種造成肌膚微撕裂的記憶紋,除了有小P老師(微博)(微博)提醒「玻尿酸是不可不試的神奇元素!」選擇能媲美電波拉皮的勝肽抗老精華能加速撫紋效果,且緊實度攀升至少一級。
  POSE正確示範
  在小腰板挺直的前提下,目視前方是王道,換句話說就是不低頭也不抬頭。
  都是小毛病都有殺傷力MISTAKE
  我們發現,全世界的智能控都感染了相同小毛病,也都遇到了一些肌膚上的小麻煩,好在我們不是空手待擒,方法嘛,還是有的。

  72條神經的悲哀
  哀怨的神情會牽動臉上72條神經,而微笑,只需2條。可多數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對著手機蹙眉瞇眼,像剛被老闆罵過。面部護理師Nichola Joss研究得出「人們看手機時容易皺著眉頭,導致眉毛間以及眉毛周圍的肌肉緊張,鼻樑上也會產生很難對付的皺紋」。不過,愛圍脖的張歆藝卻絕緣細紋,據編輯所知雞腳湯就是幕後秘方,膠原蛋白的大補品。  超時作業
  普通手機的日利用率約1.5hrs,智能手機把這個時限提至4hrs,更有甚者,當日使用智能手機長達10hrs。長時間近距離接觸會使毛孔受浮塵堵塞,是許多智能控糾結的事兒。護膚達人的經驗是潔面產品的豐富泡沫是包裹灰塵的溫和方式,快點,去買個小巧的起泡網吧。
  用微博的方式道「晚安」
  智能控喜歡把行程織在圍脖上,嚴重的智能控每晚必用微博晚安來結束一天的生活,且不說你打140字還不及Veggieg發個笑臉的回復率高,我想提醒你的是,手機和PAD螢幕會通過視覺刺激活躍你的腦部神經,就像數綿羊經常讓你越數越清醒一樣,大部分明亮鮮艷的動態畫面對於製造睡意都是個十足的干擾。
  在大喜大悲中穿梭
  日和漫畫又在坑爹了,我看到那姑娘的後槽牙和魚尾紋。大多智能控喜歡把手機當做情緒發洩站,經常是錯愕摻雜著狂喜,大批「表情紋天後」正前赴後繼地湧過來。對於這種25歲之後便開始高發的皺紋,我們醞釀了一套優質按摩法,說白了就是豪邁地全臉抓捏,用拇指和食指指腹從下巴向上一直捏至額頭和髮際線,要知道,適度施壓才是對疲勞肌膚的有力放鬆。
  織圍脖的包裡必備這幾樣
  隔離霜
  防的不是輻射是塵埃(微博)。電磁輻射的能耐之一是吸灰,就這點而言,它算是一個mini電腦,手機表面附著的灰塵顆粒會在通話時沾上肌膚,覆蓋均勻的物理隔離讓肌膚不受污染。
  護手霜
  要知道抱著iPad玩上一整個下午,手指的乾燥度遠高於臉部,不保養就會倒刺叢生。你最該留意的是指尖和指甲周圍的那部分,用按搓的方式把手霜塗在甲緣,能夠很好地阻隔靜電。
  眼藥水
  螢幕會在光線、輻射和頻率等多方面對眼睛產生刺激,單一緩解乾澀的眼藥水不能徹底放鬆眼部。除了要選pH值與淚液相近的,清涼度高且添加了維C營養的藥水才是抗疲勞的高手。
  保濕噴霧
  越噴越幹這件事不知被提醒了多少次,但對於玩智能玩到肌膚緊繃的帶妝妞來說,一瓶保濕噴霧仍是救急的首選,如果想保持更高一些的滋潤度,含保濕精華成分的噴霧就比較靠譜。
  護唇膏
  因為唇部肌膚超級薄,哪怕任何成分都無法過濾電磁輻射,我建議你至少用含氯化鋅成分的唇膏把對UVA和UVB的防護做到位,但通常唇膏標識僅有SPF指數。
  5件難度最小的
  1 、把擦拭螢幕當做每天必備的功課,這對於肌膚健康非常重要。研究表明,電磁輻射的最牛載體就是無處不在的塵埃,哪怕關機,殘留在螢幕上的灰塵也同樣帶有輻射。
  2 、至少要擁有1瓶抗氧化功效的護膚品。因為當輻射遇到肌膚水分,就會釋放出大量自由基,抗氧化成分可以適當緩解細胞受到的傷害,推薦含茶多酚的淨化類產品。
  3 、吃兩粒含有維他命養分的美妝藥丸,這是增強肌膚自身抵抗力最省心的方法,健忘的同學在手機裡設個每日提醒就行了。

  4 、Download吧!用好玩的美妝軟體證明你是智能+美女的綜合體。比如蘋果家擁有強大INCI(國際化妝品成分)的Comestifique軟體,幫你嚴格把關成分安全。還有能改頭換面的Photo Makeover,隨便你想把照片裡的臉型修尖、鼻樑抬高,都不過動動手指而已。
  5 、不管你沉迷於哪件智能,都別忘在手邊擺上一杯水(菊花茶更好),水分充足肌膚不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