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排毒 六大美容養顏食譜≯⊙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味又排毒 六大美容養顏食譜≯⊙

2012年06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西芹、胡蘿蔔洗淨切絲,香菇、金針菇、口蘑洗淨備用。

  (2)鍋中加水燒熱,放入以上原料焯一下,撈出後放冷水中浸泡備用。
  (3)油燒熱後放蔥段熗鍋,再倒入蠔油和原料中火細炒,如干鍋可放少許水,再放入澱粉勾芡炒勻即可。
  (1)將苦瓜順絲切成細絲,薑片切成細絲。
  (2)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淨。
  (3)油爆姜絲後,加入苦瓜絲、香菇絲及鹽,同炒至苦瓜絲變軟。
  (4)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
  苦瓜含有一種具生理活性的植物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苦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香菇、金針菇都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1)海帶洗淨浸泡30分鐘,黃豆泡水3小時。
  (2)海帶、黃豆與調味料下鍋鹵20分鐘,至湯汁收干。
  (3)海帶順向切成4厘米長的段,將黃豆擺於海帶上即可。
  海帶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泄的作用。同時,海帶中還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的物質,它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另外,海帶表面有一層略帶甜味兒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療藥物中毒、浮腫等症。所以,海帶是理想的排毒養顏食物。
  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蘋果中的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有很好的清腸排毒和美容養顏作用。陳皮有理氣化痰功效。此菜可以當作甜點食用,尤其是在天氣不算太冷的時候最為適合。整道菜的搭配,適於潤顏悅色,消除胃脹氣,改善食慾不振症狀。
  原料:豬腱400克、南北杏20克、水發銀耳250克、水3500毫升、紹興酒少許、鹽適量。 (1)將南北杏用水浸泡20分鐘。
  (2)將銀耳去蒂。
  (3)將豬腱切片放入鍋中,再加南北杏、水、紹興酒先煲40分鐘,待出味後再加入銀耳煲30分鐘,最後加入鹽調味即可。
  (1)把番茄蒂切掉,然後由此處開洞,挖掉番茄內的籽。

  (2)菠菜洗淨,用開水汆燙,把水分瀝干後待涼,然後切碎並加入橄欖油和鹽,攪拌均勻。
  (3)把上項食材再加上苜蓿芽,一齊放入中空的番茄內,最後淋上色拉醬就輕鬆完成了。
  番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很好的解毒作用,而苜蓿芽和菠菜的纖維素豐富,也可以促進消化,對於便秘的人來說,是一道很好的通便菜餚。而且這道番茄色拉,份量十足,如果不想吃飯只吃色拉,也會有相當的飽足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