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乾燥起皮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乾燥起皮怎麼辦↙⊙

2012年06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南方的氣候雖然沒有北方乾燥,但是不少MM還是出現過乾燥皮膚脫皮的現象。皮膚乾燥起皮怎麼辦?趕緊學起來下面的小訣竅。
 臉部——護理臉部
  臉部是給別人的第一張名片,乾燥的季節,不光是喝水來護理臉部,其次護膚的產品一個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節,大家除了要關心防曬、去油,而且還要關心皮膚乾燥的問題。
  其實面霜算的上最好解決皮膚乾燥的產品,藥妝類的產品其效果比較好,具有良好滋潤皮膚的效果,能夠平衡油脂的分泌,還有深度鎖水的功效。
  基本護理除外,臉部應該定期的去角質,別忘記去角質之後來個補水的面膜,這樣的夏季皮膚乾燥也不會是問題。
  嘴唇——嘴唇乾裂
  嘴唇乾裂這風一吹就形成這樣的問題,嘴唇乾裂這讓人很是難受,嚴重的時候還會變成令人憤恨的「香腸嘴」。隨身攜帶幾隻潤唇膏,這可不能把少。
  這嘴唇乾裂,是直接把其那層皮給撕掉嗎?錯,你應該用熱毛巾來輕輕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膚軟化之後慢慢的使用棉簽把死皮一層層的去掉,最後塗上滋潤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
  小貼士:嘴唇乾裂的時候切忌不用用口水潤,這只會使其嘴唇變得更加乾燥。
  雙腳——去死皮工程不能少
  腳丫子很容易搞定的,每天溫水泡腳,定期使用搓腳板去除腳後跟的死皮,然後塗上一層滋潤霜,等你到早上起床的時候你會發現雙腳很細嫩。
  可以給腳來個腳模,這樣讓你腳部也能越來越細嫩。
  身體——洗澡很重要
  身體容易乾燥,特別是小腿,在每次的洗澡的之後一定要擦身體乳,這樣才能保證身體的肌膚越來越細嫩。經常泡個熱水澡,這樣能夠加速血液循環,這樣能夠幫助肌膚越來越好。

  身體也需要去角質的,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使其皮膚也更新,讓你不知不覺中發現皮膚越來越好。
  皮膚乾燥起皮這確實影響大家的心情,要想徹底的解決,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