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奼女的三大護膚心經≥∽ | 台灣美容網

 

A-A+

∽≤奼女的三大護膚心經≥∽

2012年06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奼女顧名思義就是駐家一族,受經濟不景氣等因素影響,失業的人越來越多,這一族群的人口也在急劇上升。雖然他們平時很少出門,但不代表她們不時尚不愛美,「足不出門」的生活習慣促使他們在家也有自已的美容心經。

  奼女護膚心經一:養成防曬好習慣
  養成防曬好習慣
  別以為「宅」在家裡就不會曬黑,事實上,兼具保濕效果的防曬產品,可是保護肌膚的第一道防線。基本上,選擇防曬產品時,千萬別只拘泥在SPF數字上,重點在於是否標示PA或PPD係數,確定具有抗UVA的能力,才能讓肌膚不輕易曬黑、曬老、曬傷。此外,清爽保濕不黏膩的產品質地,更是做好完美防曬,卻不帶給肌膚負擔的絕佳首選。
  告別毛手毛腳

  醞釀了很久才準備和姐妹淘出遊,換上許久沒穿過的夏裝出門逛逛?提早一天用電動除毛刀或你慣用的除毛器具(不建議使用蜜蠟等容易紅腫兩三天的產品),將久未處理的手腳部毛,一次清乾淨!而除毛後,為了預防肌膚出現紅腫痕跡,建議使用清爽保濕身體乳,或者用毛巾包一點冰塊輕輕按摩,降低肌膚刺激感。
  泡個澡寵愛肌膚又舒壓
  雖然在家呆了一整天,但是泡個熱水澡真是再舒服不過的享受!為了不讓熱水造成皮膚乾燥問題,同時利用時間好好保養肌膚,不妨使用喔!具有潤澤與香氛舒緩效果的入浴劑,幫自己DIY一個簡單又舒服的沐浴時光?如果膚質較易干癢,即使夏天,也建議不要浸泡太久,或泡澡後再以溫涼水淋浴一遍,不讓全身肌膚泡得又紅又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