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毀容 注意五大初春美白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毀容 注意五大初春美白誤區◤¤

2012年06月24日 【春季美容】,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皮膚隨著四季的週而復始而發生各種微妙的改變,從而能夠很好地適應各個季節氣候的變化。氣候和環境的變化也會使春天和冬天的肌膚發生很大的變化。春回大地,春季氣溫忽高忽低,我們的皮脂分泌時多時少,在這種環境下,春天護膚要避免什麼誤區呢?下面小編為你介紹5大春日美白誤區,讓你的肌膚能夠時刻享受最好的呵護,讓你從內到外散發春天般明媚的氣息。

  誤區一、同一款護膚品冬夏通殺
  南方的春季空氣濕度高,皮膚血管和毛孔隨之擴張,自流量大為增加,皮脂分泌比較旺盛,有些MM還使用冬天油分較多的護膚品,這樣會使毛孔堵塞,出現小痘痘
  對策:冬天比春天乾燥,水分蒸發快,所以使用的保濕品多油性偏大;而在春天,皮脂分泌開始旺盛,皮膚呈現多油少水狀況,所以就護膚品而言,要換成油性低而補水性強的護膚品。如維生素、檸檬、奶液為主的護膚品,既不影響皮膚的正常排瀉,又能給皮膚提供充足營養。
  誤區二、陽光不強,不需要防曬
  大家都認為夏天才是防曬的重點,殊不知初春的氣候變化無常,寒風和空氣中的塵埃及逐漸增強的紫外線都對皮膚有一定的威脅。而且春天皮膚嬌嫩,耐受性差、即使是比較弱的陽光,往往也會使皮膚出現曬斑。容易過敏的皮膚上可能還會出現紅斑,小疹子。
  對策:謹防一次性大量強烈目光暴曬。如在春遊時,要載上寬邊防護帽或用陽傘遮擋。飲食上,多食含維生素A的食物和新鮮蔬菜水果。對一些可誘發春季皮炎的光感性物質,如泥鰍、螺、無花果等,盡量少吃或不吃。當然,最重要的是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啦!

  誤區三、頻繁去角質
  春天的到來,令每位MM都迫不及待穿上印花裙想和百花鬥艷。冬天累積角質令每位MM頭痛,於是採取各種各種方法對付死皮。去角質可以幫皮膚重拾光彩,但過於頻繁地去除角質(例如每週做1次以上),或同時使用好幾種去角質產品,會讓角質層變得越來越薄,失去儲水及抵抗外界環境傷害的能力。
  對策:經過一個冬季,皮膚老化的角質會貼在皮膚的表面,不輕易脫落,因此皮膚會顯得暗淡沒有光澤。所以這時候進行輕度的磨砂或去死皮是非常必要的,但要選用非常溫和的細粒磨沙品或性質柔和的去角質液。建議兩周使用一次,用完潔膚後最好再敷上一個保濕面膜,以補充肌膚所缺的水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