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女性傍晚時比清晨時看上去更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在職女性傍晚時比清晨時看上去更老】▉

2012年06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據調查顯示,在職女性傍晚的皮膚年齡要比早看起來老4至5歲。日本美容專家解釋:辦公室內,空氣乾燥,紫外線伴著太陽光一起從窗外射入,皮膚表面的細胞就會因受損而變得污濁,最終導致皮膚整體看起來暗淡無光澤。
近日日本資生堂以全國各150名30至40年齡段女性和其身邊男性同事(20至40年齡段)實施了一項關於「美容意識」的調查。據調查顯示,在職女性傍晚的皮膚年齡要比早看起來老4至5歲。
  當調查問及「是否有因自己早晚間皮膚的變化感到吃驚的經驗」時,有近9成的女性表示「有」。而當被問及「與早上相比看起來老幾歲」時,回答「5歲」的人最為明顯,佔全體回答的43.5%,其次為「3至4歲」(31%)。另外,還不乏有回答「10歲以上」(6.4%)的人。女性的整體回答平均為「4.4歲」。

  另一方面,當男性被問及「是否有過因身邊女同事早晚間皮膚的變化感到吃驚的經驗」時,有近半數的人作出了肯定回答。而當問到「與早上相比看起來老幾歲」時,同樣是回答「5歲」(37.3%)的人最多,其次是「3至4歲」(25.5%)、「10歲以上」(13.7%)等。男性的整體回答平均為「5歲」。另據調查還得知,75.9%的女性表示每天會「補妝1次以上」。那麼究竟是為何皮膚年齡看起來會變老呢?
  對此,日本美容專家解釋:「在辦公室內,由於空氣乾燥,紫外線會伴隨著太陽光一起從窗外射入,在這種環境下歷經幾個小時後,皮膚表面的細胞就會因受損而變得污濁,最終導致皮膚整體看起來暗淡無光澤。」對於其對策,日本美容專家強調:「很多女性在早晨洗臉時會草草了事,但最重要的是卻正是早上徹底地進行皮膚清潔。」看來為了讓自己的肌膚青春常駐,在繁忙的早上認真清潔面部、以及進行肌膚護理是關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