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抓住了面膜的關鍵字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抓住了面膜的關鍵字嗎?←▓

2012年06月26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透」、「潔膚」、「淨顏」、「柔膚」、「細緻」、「淨化」等,這些往往是水洗類面膜名稱中包含的關鍵詞。而「鎖水」、 「修護」、「提升」、「活顏」、「美白」等則是貼布面膜名稱中所含關鍵詞。那麼,如何選擇適合我們的面膜呢?
6  水洗面膜:  水洗面膜通常比較側重於清潔。其主要作用是及時清除那些不易在日常清潔中洗去的老廢角質和老化廢物,讓肌膚毛孔立刻變得潔淨通暢,比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吸收美容精華,護膚也更有效。而貼布面膜則更側重於補養,將精華更多、更快、更深地注入皮膚底層,讓每個細胞都得到充分的補養與修護,使肌膚問題得到進一步改善。
  紙質面膜:  紙質面膜迅速調理肌膚的秘密在很多美容達人的化妝秘籍中都曾有一點推薦就是在上妝前敷一片帶有補水保濕作用的貼布面膜,大概過10分鐘左右,你的肌膚就會變得水嫩細緻,之後再上妝,會使底妝非常貼合肌膚,大大提升妝容效果。所以在重要的約會之前,敷一片「加法膜」便成了女人們光彩動人出門的奧秘。
  溫馨提示:  面膜是基礎護理之外的特別護理產品,相較於其他護膚品,它能快速地發揮功效,同時令使用者即刻感受到皮膚的變化。這是「敷面膜」的特有效果,是日常使用精華液與乳液都無法達到的。  玄機1:關於面膜紙  面膜材質的細密度和滲透力,是兩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如果細密度不夠,或細密度夠,但滲透力不夠,都會很大程度上影響皮膚的吸收和效果,造成浪費。大多數護膚品牌都很重視面膜紙的研發,再嚴選安全高效的美容精華成分製成貼布面膜。  譬如說IPSA巔峰之美緊致亮白面膜,選取高性能長纖維無紡布來製作,面膜的織法會對其伸展度產生影響,以適應不同功效的需求,使面膜有了可伸展的彈性,可以更緊密地包裹兩頰與下巴,給皮膚明顯的向上提拉的效果,從而更有效地對抗鬆弛,重塑面部線條。  新型的嗜喱膜材質面膜,嗜喱膜就像在纖薄的纖維膜上附上層富有彈性的「果凍」,一「貼」上皮膚,可與凹凸不平的毛孔之間不留縫隙。不僅敷10-15分鐘就能達到無紡布面膜的效果,還可繼續敷下去,讓「果凍」中的精華持續釋放,提供長達數小時的深層修護。
  玄機2:關於剪裁和缺口  面膜的形狀與剪裁也非常重要。有的面膜紙上眼部有缺口,有的面膜紙上的眼部則有眼膜設計。這是因為有的面膜質感濃郁,故不含眼膜設計,但眼部「缺口」較小,可周到地修護易鬆弛的下眼瞼皮膚;同時蘸取精華塗抹於上眼瞼,就能達到良好的修護效果;而有的面膜由於質感較輕盈水潤,故都做了眼膜設計。

  玄機3:關於面膜的形狀  根據面部肌膚的不同需要,面膜也製造出了不同的形狀。譬如說T形區需要控油,U形區需要提拉,就需要使用分別針對T形區和U形區的面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