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性輕鬆應對問題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40歲女性輕鬆應對問題肌膚≥※

2012年06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部油脂粒形成的因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由於皮膚上的微小創口自動癒合而產生的,另一種就是由於使用過於油膩的眼霜。此時需要把不適合的眼霜換掉。因為用下去,眼部周圍不但會長脂肪粒子,皮膚還更容易出現鬆弛、黯淡。

  解決的方法:
  a.換用「水質」眼霜及做好日常清潔外。
  b.每天或隔天敷水分滲透面膜或一些保濕的面膜。
  皮膚的新陳代謝改善後,無需多日脂肪粒自會脫落,眼部肌膚也會更加水潤,吸收力更好。
  怎樣去除油脂粒:
  眼周的油脂粒最好待其自然恢復,不要自行去除。如果特別需要處理,建議到專業的美容院讓專業美容師進行專業護理。
  步入中年,眼部肌膚失去彈性,易鬆弛,出現中度魚尾紋及細小的網狀紋路,眼袋明顯,亦有黑眼圈,要知道這個是自然老化的現象。這是由於眼部周圍肌膚的彈力和膠原蛋白缺乏,以及環境等因素問題造成。這個時候必須配合更多除皺的眼霜,甚至是眼部精華。建議使用白大夫絲素抗衰美白眼霜,它能疏通脈絡膜、促進眼部血液循環,舒緩眼部疲勞細胞。還能促進眼部膠原纖維層生長,強壯彈性纖維,可以改善黑眼圈、眼袋、魚尾紋等惱人狀況,適合有袪皺需求的女性使用。
  一分鐘除皺按摩:
  a.先在眼周塗上眼霜。
  b.將雙手的食指按壓在雙眼兩側,用力朝太陽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繃緊為止。
  c.雙眼閉張6次,然後鬆手,重複做4遍。
  一分鐘消除眼角皺紋按摩
  a.食指和中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皮膚,同時閉眼。

  b.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
  c.重複做6遍。
  女人過了25歲肌膚衰老速度會加快,做為一個愛美的女人,要記得隨時愛護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