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歲月的三重「皺」語﹥◆ | 台灣美容網

 

A-A+

◆﹤解開歲月的三重「皺」語﹥◆

2012年06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歲月究竟從何時惹不起?

  肌膚上第一道皺紋的出現在哪一刻?在 「25」這個數字的迷魂陣中,無數的女人把抗衰老的功課拖延到了這一刻,甚至30歲、35歲……直到意識到皺紋已經密佈,才想到要彌補。
  年輕的時候,可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從哪一天開始老去,總覺得只有媽媽才要擔心皺紋的問題。其實,即使是20歲的小女孩,如果毫不留意,細紋、皺紋等等一大堆的老化現象也會隨時光顧。尤其一入秋季,不只是衣服要換季,皮膚也要換季準備越冬,這個時候的肌膚是最脆弱的,一不小心皺紋就會悄悄爬上你的臉;再加上年齡的增長、過量的紫外線、生活中的廢氣等內外因素毫不留情地摧殘,你的皮膚就會被一條條的細紋與皺紋所取代。就在時鐘的「嘀嗒」聲中,每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皺」語的漩渦,而只有確實有效的抗皺方式才是破解「皺」 語的惟一密碼。
  從此揮別手術除皺的危險漩渦
  BOTOX、膠原蛋白、皮膚拉抻,美容手術一度被女人們所推崇,而由此帶來的不僅是美麗,更多是美麗的代價,甚至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代價。各種美容手術都有著受術者不能不擔憂的風險,美容不成反而毀容的案例早已屢見不鮮。
  就當美容圈還在為減小美容手術的危險性而絞盡腦汁的時候,嬌蘭GUERLAIN實驗室推出了雷射三重抗皺精華系列,從此,女人們有了更為安全、更為有效的方式來與歲月的侵蝕搏擊。聰明的女人們,面對無需代價的美麗方案,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
  同時對抗三種皺紋的先驅——引領護膚領域進入人工智能時代
  A.I.《人工智能》中小男孩澄澈的目光,你還記得嗎?而隨著GUERLAIN嬌蘭雷射三重抗皺精華系列的推出,人工智能這一概念也就隨之進入了護膚領域。那麼這個套系到底智能在何處呢?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無論是遇到問題時的眉頭緊鎖,還是開懷大笑時的眼角細紋,都牽動著肌膚的每一根神經,而日久天長,皺紋也就在肌膚上安了家。雖然表現在肌膚上時,都是些許深淺不一的紋路,其實皺紋有三種不同的類型——表淺皺紋、深層皺紋和表情皺紋。而GUERLAIN 嬌蘭雷射三重抗皺精華系列的智能之處,就在於它是目前護膚領域惟一可以同時預防和改善面部三種皺紋的護膚品!
  三種專利配方撫平歲月三種「皺」語
  美麗的任何神仙招數都要拜科技所賜!一直以來,法國嬌蘭GUERLAIN實驗室對如何維持年輕健康的肌膚不斷地研發、創新,期待能提供給愛美女性完美的肌膚護理。現在,她們首創雷射科技抗皺保養品,解決愛美女性的煩惱,完成無痕歲月的美夢。
  1.針對表淺皺紋——
  形成原因:隨著年齡增長,基底細胞與基底薄膜的連結能力變差,使基底細胞無法順利從真皮層獲得足夠的養分,影響到它的分裂再生功能,於是表皮層變薄,組織結構鬆解,造成肌膚內水分流失,進而形成了表皮上的缺水細紋。
  解決之道:高效的保濕因子 ——錦葵萃取精華、ceramids分子釘2以及玻尿酸, 能有效地修護肌膚內的保濕系統,防止水分的流失, 進而撫平表淺的缺水紋路。
  Liftine 緊致復合配方,這項專利配方中的精氨酸天冬酸鹽能加強基底細胞與基底薄膜的連結力, 而洋萎陵菜萃取精華則是可以促進第Ⅶ型膠原纖維的合成, 以便強化基底薄膜與真皮層之間的連結力, 一旦基底薄膜的品質獲得改善, 肌膚便能由內而外被撐起以撫平表淺的細紋。
  2.針對深層皺紋——
  形成原因:在自然老化過程中,結締纖維母細胞對維他命C的吸收與作用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遞減,而維他命C是膠原纖維合成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 因為膠原纖維的合成數量減少, 使得真皮層對表皮的支撐力變差, 而形成了較深的老化性皺紋。
  解決之道:Injectine 雷射膠原激生素能幫助結締纖維母細胞恢復對維他命C的吸收與利用, 進而促使膠原纖維的合成, 真皮層的纖維組織獲得重整, 使它得以發揮支撐表皮肌膚的作用, 於是深層皺紋逐漸減淺。
  3.針對表情皺紋——

  形成原因:皮肌界面是位於真皮層深處與肌肉之間的連結處, 主要是由膠原纖維構成的, 它能使肌膚隨時通過肌肉的收縮牽引, 而讓面部產生豐富的表情。然而重複不斷的肌肉收縮導致膠原纖維的彈性受損, 使得皮肌界面無法恢復原形而產生皺折, 這便是表情皺紋形成的主要因素。
  解決之道:ESUP抑制肌肉收縮多肽 (透過生物科技模擬合成的6種氨基酸成分) 可抑制促神經釋放蛋白的形成, 以調節會引發肌肉收縮作用的神經傳導介質的釋放數量, 使面部肌肉獲得放鬆, 以減少並預防表情皺紋的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