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爺爭分奪秒敷面膜 七大秘密選好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范爺爭分奪秒敷面膜 七大秘密選好面膜】▉

2012年06月2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6月30日晚,范冰冰啟程赴巴黎參加高級定制時裝周。在抵達機場的那一刻,范爺仍在車裡敷面膜面膜對女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可是MM們知道怎麼選面膜嗎?


  面膜的原理與皮膚治療的「密封治療」是一樣的,透過隔離外界的密閉方式,一方面使肌膚表面的溫度略微提升,局部的新陳代謝及吸收力加快;另一方面可減緩肌膚表面的水分揮發,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內,改善肌膚的狀況。 怎樣選擇適合的面膜? 市面上的面膜種類繁多,如果想選擇適合的面膜,不妨參考以下幾點:
  1.面膜的觸感:天然材質的觸感比較柔軟細膩,適合任何膚質。
  2.材質的厚度:厚度適中的面膜可承載比較濃郁的精華液,滋潤的效果更好。
  3.裁剪:應該達到緊貼臉形,讓其中的營養成分更快滲入肌膚底層。
  膏狀面膜更貼面,覆蓋的範圍大,幹得快,沐浴時最好選擇膏狀面膜;紙狀面膜保濕及鎖水的效果比較好,最大的特點是攜帶和使用非常方便。
  敷面膜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下面三點關於面膜的說法也值得面膜控好好看看。
  1. 不少人都不喜歡敷面膜後臉上那種黏黏的感覺,所以敷完後立即洗臉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洗乾淨,但其實除了深層清潔面膜之外,都不需要洗掉這些殘留的精華。正確的方法是取下面膜後,用指腹將殘餘的精華液在臉上推開,然後做輕輕按摩,令皮膚充分吸收,之後用紙巾把臉擦乾淨就可以了。

  2. 很多人習慣平時把面膜放到冰箱中,其實大部分面膜在室溫中達到的功效最好,只有一些蘊含維他命C或蘆薈膠等具有鎮靜功效的面膜,放到冰箱裡會更有助於成分的發揮,還可增加肌膚的柔滑度。
  3.敏感性肌膚容易出現發紅、紅疹或瘙癢等過敏現象,所以挑選面膜時要加倍小心,要避免使用含有酒精、香料、果酸或活性成分的面膜。如果選擇得當,敏感肌膚敷面膜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要記住,敏感肌膚敷任何一款面膜都要做敏感測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