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 告別鬆弛三重奏】※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地心引力 告別鬆弛三重奏】※

2012年06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我們花下重金一心想與皺紋、色斑對抗時,卻常常忽略了臉部的鬆弛問題,其實它也是暴露我們年齡秘密的「元兇」之一。許多人對於對抗鬆弛還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現在就讓我們去瞭解一下對抗地心引力的有效方法,輕輕鬆鬆就讓年齡深藏不露。

  肌膚鬆弛的四大誘因
  一,過度清潔
  當清潔肌膚的重要性被反覆強調後,許多人進入了這樣的誤區:毛孔粗大是因為油脂分泌過量,所以抑制油脂、深層清潔就成為了改變毛孔粗大的關鍵所在。不可否認,清潔的確是非常關鍵的護膚步驟,然而如果毛孔經常性地被動打開,久而久之其自身的閉和能力就會慢慢下降,如果再不給予正確必要的收斂程序,毛孔必然會先粗大後下垂,肌膚的保水度也會隨之大大下降,肌膚就在不知不覺中提前邁入了老化階段。
  二,紫外線和空氣污染
  毫不誇張地說,幾乎所有的肌膚衰老症狀,或多或少都和紫外線有點關係。除了我們所熟知的:紫外線的照射會讓皮膚曬黑曬傷外,其實更嚴重的是它還會造成肌膚表面的皮脂被氧化、皮脂膜受損,從而進一步損傷肌膚細胞的DNA。同樣,城市裡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也是肌膚老化的誘因之一。我們的皮膚若沒有得到有效的防護而長期處於污濁的「髒空氣」中,皮膚的細胞就會產生大量游離基和毒素,嚴重破壞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結構,讓肌膚失去原有的彈力,呈現出鬆弛的老化狀態。
  三,肌膚缺水
  水分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保護我們的肌膚不受外界傷害。一旦水分缺失,肌膚難免出現鬆弛現象。因此當肌膚自身分泌出的保濕因子無法滿足需求時,就必須通過外在的補充來讓肌膚從內到外充滿水分,並依靠適當的油脂讓水分不易流失。而原本粗大的毛孔如果補水得當,也會因為膨脹而變得不明顯。
  四,角質堆積
  每天我們肌膚都在不斷地生成新的細胞,而那些老化的細胞則因新陳代謝成為了最外層的老廢角質。一旦這些老廢角質過多地在臉上堆積,毛孔就會被這些多餘的角質堵塞、擴張,進而影響水分和營養成分的順暢供應。由於肌膚無法及時得到這些重要的養分,製造的新細胞能力就會大大打折扣,伴隨而來的就是鬆弛的產生。
  以下這三重成分,讓你輕鬆告別鬆弛
  一,保濕成分 恢復肌膚水動力
  1,天然油脂:護膚品中的天然油脂幾乎都是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就像在肌膚外面構築了一道屏障,防止水分的丟失和蒸發,起到了很好的保濕效果。
  DERMINA歐敏膚舒緩保濕乳霜200元(RMB)/40ml (鷗美藥妝獨家銷售)
  獨特復合保濕因子,深入肌膚內層,24小時持續釋放。內外保濕,雙重滋潤,給肌膚持久的水潤光滑,真正的無酒精、無香料添加,安全有效。

  2,透明質酸:目前公認的最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吸收促進劑。我們的皮膚本身就含有這種物質,但由於年齡的增長和外界環境的影響,人體合成透明質酸的能力逐漸下降,皮膚表層的含水量也會隨之降低,粗糙、皺紋一系列的老化現象慢慢產生。大分子透明質酸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改善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NUXE歐樹花凝清新補水面膜260元(RMB)/50ml (鷗美藥妝獨家銷售)
  一款可以同時用在眼部和臉部肌膚的雙效保濕面膜。瞬間恢復肌膚清新、水嫩、光澤,令眼部肌膚得到舒展和放鬆,恢復潤澤。非常適合乾燥、黯沉和疲倦的肌膚 。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