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果香護膚品 不如自然香◤◆ | 台灣美容網

 

A-A+

◆◥花香果香護膚品 不如自然香◤◆

2012年07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還是不香?這是個問題。護膚品究竟是有香味的好還是無香料的原味型更佳?別急著先下定論。無論你是誰的擁護者,它們的目標一致—讓你變更美!

  你小時候一定也做過這樣的事吧:趁媽媽不在家時,偷偷爬上她的化妝台,拿起她的潤膚霜瓶子想要偷偷塗點兒。此時,打開瓶蓋,一陣香味撲面而來——「哇,好香哦!」沒錯,在那個年代,那個香味是家家戶戶都有的,似乎每個瓶子裡的香味都是統一的,也許你至今對那香味還有些揮之不去的印象。時過境遷,「 凡士林 +香精」的傳統護膚品配方時代如今早被拋到了九霄雲外。隨著護膚科技的日新月異與產品開發的不斷進步,我們有了越來越多的選擇。護膚產品的香味從天然花香到迷人果香,甚至到不含任何香料的無香料原味型護膚品,應有盡有。越來越多的選擇又讓我們在這個時代有了新的迷茫——究竟該選擇含有香味的香氛型護膚品好,還是沒有香味的無添加原味護膚品更好呢?究竟它們又各有怎樣的優勢呢?但是從護膚本身來說,不論香還是不香,你的選擇一定是適合你自己的膚質,並且有效改善自己肌膚的!
  香氛型護膚品
  曾經,護膚品中的香味主要來源於人工香精。可是隨著時代更新,我們開始對人工合成的香味說「NO」。取而代之的是從大自然萃取的植物精油芳香,它不僅能令護膚過程更愉悅、充滿幸福感,更能起到提升護膚功效的輔助效果。
  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喜歡「香的東西」畢竟是人的天性。香味對人體能起到放鬆心情、調節自律神經運作的功能,從而在護膚過程中讓肌膚變得輕鬆舒緩,並進入「積極主動」的護膚狀態。壓力會減慢身體機能反應,情緒低落時,肌膚對護膚品產品的吸收力也會降低。因此,香氛型護膚品能有效刺激感官神經,放鬆心情。在幽然舒緩的香味中,護膚變得更有幸福感與愉悅感,從而間接提升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
  只愛天然香

  護膚品中所含的香味成分佔整個產品的比例很小。可這小部分卻是非常關鍵的。一般來說,化妝品裡香味的來源分為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香氛和模擬精油成分的人工「香精」。過去的護膚品一般都是採用香精來調配出香味。隨著精油的護膚功效越來越為人所熟識,提取自真正精油的天然香氛型護膚品開始為大家所熟識。但是,植物精油非常昂貴。拿女人喜愛的玫瑰精油來說,20公斤的玫瑰只能提煉出大約6升的精油,可見成本之高。這也直接致使此類產品的價格偏高。天然精油的香味不會太濃,但淡淡的幽香足以讓人心曠神怡。倘若你不太擅長如何分辨天然香味與人造香,最保險的方法就是選擇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品牌或純天然的植物護膚品牌,並到專櫃親自感受一下植物精油的怡人香氣。
  鎮靜並修護敏感肌膚
  不少容易發生敏感、膚質脆弱的人抱著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思想,拒絕任何香氛型護膚品。其實,必須搞清楚的一點是,容易刺激肌膚、導致肌膚敏感的元兇乃人工香精!相反的,取自純天然植物萃取的天然精油如洋甘菊、薰衣草不僅香味怡人,本身還具有舒緩鎮靜肌膚的功效,能有效緩解肌膚敏感脆弱症狀如紅疹、癢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