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櫃檯應該怎麼選美白精華◣∞ | 台灣美容網

 

A-A+

∞◢在櫃檯應該怎麼選美白精華◣∞

2012年07月02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跟風」是個壞東西,「選擇疑難症」也好不到哪兒去,就是一瓶今年最夯的美白精華,N個品牌、N+1種說法,「選哪瓶好?」成了讓人頭大的難題……
  「跟風」是個壞東西,「選擇疑難症」也好不到哪兒去,就是一瓶今年最夯的美白精華,N個品牌、N+1種說法,「選哪瓶好?」成了讓人頭大的難題……
  今年超流行「傳明酸」,你不試試?
  褪黑功效比維C高出約50倍、是果酸近10倍左右的傳明酸(又叫凝血酸、谷胱甘肽),成為今年又一大熱門成分。它比維C好在哪兒?高濃度3%的它不需要各類載體的保護傳遞,依然能達到美白功能,並且是一種抗氧化劑、無刺激、效果更穩定,像歐珀萊密集修斑精華、CPB光透白復效精華液、牛爾白玉蘭精華、貝佳斯妍白全效淡斑抗氧精華等等,這些今年新的美白精華都選擇了它。
  三大革命性美白成分m-氨甲環酸(能治黃褐斑)、4MSK(水楊酸衍生物)及多效修護維他命C,美白的同時還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針對膚質仔細問:「親~它的美白成分是蝦米?」
  如果去櫃檯轉一圈,你一定得問一嘴:「它是調理代謝來美白,還是對痘痘皮膚的美白更有效?」常長痘的皮膚用含杜鵑花酸、水楊酸的美白產品更合適;月見草美白適合任何膚質;維他命C衍生物(和維C不一樣)是耐受性不好的皮膚很值得選的溫和美白成分。
  另外,今年「提高新陳代謝」成為不少大牌美白產品的主流:雅詩蘭黛才有了智慧光譜祛黃科技幫你衝破瓶頸,還有水芝澳水中美白月見草精華露等等,看這些,都能幫你選到想要的那一瓶。
  看看輔助成分——它就是你需要的!
  看看美白精華的輔助成分在幹什麼,你就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小時日曬毀掉八周美白功課」、「缺鈣容易『被黑』」、「膠原紊亂會讓膚色更斑駁」,這些說法也都在提醒你:如果你經常坐在窗戶旁邊或戶外工作,帶SPF值和能祛曬斑的精華更適合你;如果是熟齡皮膚,那瓶補充膠原蛋白、深度抗老的精華一定能幫到你!
  預算不充足?同一集團低價位可以參考
  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如果在預算不夠充足的情況下,除了按照我們推薦的這些挑選方法選產品之外,你還可以關注同一集團、高低端線路的不同品牌,常常基礎的一些美白配方會共享,比如蘭蔻和歐萊雅是一個集團的,SK-II和OLAY也是一大家……或許低價位的犧牲了點質感、硅與乳化劑的原料品質、高科技成分的附加含量等,但是美白效果同樣能夠達到訴求。
  聽聽「導入」那句有沒有
  聽說為了選到最合適的那一瓶,不少姑娘成了美白成分代言人,1、2、3頭頭是道,偏偏……最後給自己挖了個坑。要說美白成分效果差別大還真不見得,倒是導入技術,那能讓原本進入不了基底層的精華鑽進去、發揮真正阻斷黑色素源頭的導入科技,如果加了,反而更可選。且看Dior最王牌的S.N.O.W.複合物,就做到了精準作用於肌膚基底膜(JDE)的科技等等,再買精華時,看看產品宣傳裡是否有:「能深入基底層」吧。

  「角質不變薄」已不是貪心奢望!
  以前用美白產品最大的顧慮之一還屬「角質可能會變薄」,心裡總在琢磨:如果既能美白、又能保護角質該多好?嗯嗯,嘗試含有「甲瓦龍酸內酯」這種美白成分的精華吧,比如印象之美的精華就有,它像「角質膽固醇」一樣,能很好地調理因年齡增長引起的角質層紊亂、變薄等問題,相比多少都會剝脫角質的曲酸、水楊酸等安全得多,是目前最強大的針對角質美白的調理成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