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面霜高級定制的美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名媛面霜高級定制的美膚秘笈◤⊙

2012年07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你想擁有名媛一樣的高貴氣質嗎?你想擁有名媛一樣迷人的魅力嗎?盤點10款名媛面霜,定制高級的美膚秘笈!

  名媛面霜No.1:海藍之謎面霜 1500元(RMB)/30ml
  LA MER海藍之謎的珍貴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 BrothTM) 完整地保留在其獨特配方中。為了喚醒精華並釋放其中天然成份,請於卸妝清潔後肌膚乾爽的情況下,取少量於掌心或指尖溫熱數秒,然後均勻地輕按於臉、頸、甚至眼周,片刻後便可感受面霜滋養與深層保濕的效果。可用於臉部,頸部,甚至於嬌柔的眼部。使用後,肌膚馬上能明顯變得柔嫩緊實,細紋減少。較深的皺紋與粗大毛孔也能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乾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回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網友使用心得:LAMER的深層接觸讓我對他的定義有了新的改變,不再是只是被她高昂的價格迷住雙眼。其實,我用過很多也算是大牌的產品,也都不便宜。而且每每買起來就是整套整套的,一套5-7款產品,每天無一例外的要使用一次,很多不喜歡的東西,用了一半就閒置在櫃子裡了,這樣半途而廢的產品還真不佔少數。我算了一下,LA MER30ml的面霜我差不多可以每天早晚用堅持4-5個月,花費也就是1500塊,而這段時間,我幾乎不用再去考慮購置其他的護膚產品,只用合理搭配相應的水水就可以了。而之前呢,我經常水水,乳液,精華,日霜,晚霜,眼霜的大瓶小罐的買,花的錢也決不少於這個。想想,還真是浪費不少。這款面霜,我打算堅持用下去,告別半途而廢的舊的護膚理念,找到適合自己的,堅持護膚,我想效果還是會不錯的哦。
  名媛面霜No.2:哲碧卡狄Z. Bigatti修復細嫩保濕面霜 1850元(RMB)/56g
  細緻,豐富,多功能。強勁的效果。是敏感性肌膚真正需要的福音。修復 細嫩保濕面霜的無保濕因子配方能減退肌膚細紋和皺紋,增加皮膚彈性,收縮毛孔。 這一柔和優化的抗衰老療法令肌膚亮澤柔順平滑。細嫩保濕面霜無α和β保濕因子,但功效實現了最大化。
  網友使用心得:真的超好用!超贊,強烈推薦!保濕、細膚效果很好!
  名媛面霜No.3:赫蓮娜極致之美菁華霜 1920元(RMB)/50ml
  全效抗禦5大肌膚老化現象:皺紋,鬆弛,晦暗,色斑,缺水。同時阻隔外界對肌膚的侵害。豐潤的乳霜質地令使用非凡舒適,用後肌膚光滑細緻,無可媲美,老化痕跡顯著淡化,肌膚回復完美平滑,緊實,光彩,勻淨,潤澤。輔以按摩手法,效果最佳,肌膚煥然一新,綻放年輕神采。
  網友使用心得:上臉的瞬間滋潤一些,這款面霜吸收非常快,所以用量一般都比較大,少一點感覺不夠似的,偶一瓶最多只能用2個半月,白天使用厚上妝非常服帖,晚上用滋潤度略差了些,配合精華使用會很好。長期使用的最大感受使肌膚狀況非常健康,富有彈性和光澤。
  名媛面霜No.4:迪奧花蜜活顏晚霜 2680元(RMB)/50ml
  花蜜活顏晚霜以自然有效的排毒配方以及美容花蜜的高效滋養、更新和抗氧化功效,讓肌膚從白天所承受的壓力中恢復美麗,修復肌膚至滋潤、光滑、緊致。 富含三種花朵精華,有效排毒活顏。此外,Dior Prestige花蜜活顏晚霜還可用作按摩霜,舒適的質地,適合臉部、頸部和前胸按摩使用。以短促輕柔的向上動作塗抹在完美清潔後的臉部、頸部和前胸區域,輕輕按摩。在精緻芬芳中放鬆心情,忘卻白天的壓力,享受奢華。
  網友使用心得:上次過生日朋友買了送給我的,真的效果超好。味道很香,但是不膩,聞起來很舒服的那種。然後就是特別滋養,我的皮膚是內油外干型的,而且我基本上一整體都是呆在空調間裡,所以兩頰感覺很乾,但是T字部位又出油。一天下來我都不敢去看自己的臉。上次過生日的時候我男朋友送給了我一套,用了之後,我感覺這是我所用的護膚品中效果最好的了,當然也是我所用的護膚品中最貴的。現在我用了快一個月了,皮膚現在超好,很飽滿,很有光澤。以前我是從來不敢不化妝出門的,現在還敢偶爾偷下懶,擦了護膚品就出門。不過,說實話這個雖然效果好,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貴。不是自己花錢買的,用起來都覺得心疼。

  名媛面霜No.5:喬治阿瑪尼黑鑰匙面霜 2700元(RMB)/50ml
  阿瑪尼明星產品,解密火山岩黑曜岩,令皮膚如同沉浸於礦物浴中般愉悅舒適。含有類黑曜岩復合礦物成分及可賦予皮膚活力的獨特成分組合,採用不引發粉刺配方,不含酒精。霜體緊實、豐盈,使用後皮膚得到深入滋養;日復一日,皮膚會變得光滑、柔軟、飽滿、由內而外煥發年輕光彩。所有皮膚類型適用。
  網友使用心得:這是一款我心儀已久的天價面霜,終於生日那天老公給了我一個莫大的驚喜讓我擁有了它!這款面霜如同它家的服裝一樣高貴,從瓶子設計到原料選用,無不充滿著藝術感。味道是我所喜歡的,不含一點化工的味道,就像是雨後青草的那種濕濕的清新的味道。質地很硬,猶如白雪般的凝固奶油狀,所以一定要用挑棒來取,放在手心軟化,幾秒它自己就變軟了,而且是非常軟。這一點太讚了,完全人性化,不會給使用者帶來任何負擔。擦上之後臉上一開始感覺油油的,但是只要全臉稍加拍打就吸收了,吸收的非常快,吸收之後完全沒有了油的感覺,但是又很潤,一整天下來,臉完全不會幹。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細紋和毛孔不見了,面部輪廓也緊致了許多,膚如凝脂的感覺讓我增加了許多自信,沒事就愛照照鏡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