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把護膚品放廁所 護膚品存放地點講究多◤▓ | 台灣美容網

 

A-A+

▓◥千萬別把護膚品放廁所 護膚品存放地點講究多◤▓

2012年07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的護膚品真的放對地方了嗎?要知道,化妝品的穩定性和使用期是有限的,如果因保存不當變質,導致肌膚出現問題,那就得不償失了!今天就來告訴你,化妝品到底應該放哪裡。
存放地點的兩個最大誤區  誤區一:廁所陰涼利於存放  其實有些護膚品中含大量蛋白質,受潮後容易發生霉變。也有的用鐵蓋玻璃瓶包裝,受潮後鐵蓋容易生銹,腐蝕化妝品,使其變質。所以潮濕的廁所並不適合存放護膚品。  誤區二:放冰箱最能保持活性  其實最適合保存化妝品的溫度是15度左右,而我們的冰箱的溫度會低於這個溫度,在溫度過低的環境下化妝品中的乳化結構會被破壞。有些液體質地的護膚品可以放進冰箱保存,但是面霜、香水、精油等就最好不要放在冰箱。
  保存化妝品要注意5防  1、防熱:溫度過高的地方不宜存放護膚品,因高溫不僅容易使護膚品中的水分揮發,化妝膏體變干,而且容易使膏霜中的油和水分離而發生變質的現象。因此,炎熱的夏季不要在手袋中裝過多的護膚品。  2、防曬:陽光或燈光直射處不宜存放護膚品,因為當護膚品受到陽光或燈光直射,會造成水分蒸發,以致某些成分會失去效力,甚至產生化學變化,使其效果降低。而且在購買時,不要選取放置在櫥櫃內的樣品,因其長期受櫥櫃內燈光的照射,容易變質。  3、防凍:護膚品在冷處存放易發生凍裂現象,而且解凍後還會出現油水分離,使其中的一部分變粗變硬,對皮膚有刺激作用。

  4、防潮:有些護膚品中含大量蛋白質和蜂蜜,受潮後容易發生霉變。也有的用鐵蓋玻璃瓶包裝,受潮後鐵蓋容易生銹,腐蝕化妝品,使其變質。  5、防污染:護膚品中雖然都添加有防腐劑以防產品受污染變質,但仍不能杜絕萬一,若其中有了細菌則會傷害皮膚。因此,護膚品使用後一定要及時旋緊瓶蓋,以免細菌侵入繁殖。另外,護膚品一旦取用,如面霜、乳液,就不能再放回瓶中以免污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