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解決秀髮的冬季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4招解決秀髮的冬季煩惱≯∞

2012年07月02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管你身處哪種極端的天氣,頭髮都會給你最快的反應,潮濕悶熱的熱空氣會讓髮絲捲曲變毛糙,而寒冷乾澀的大風則會把髮絲中的水分都抽乾,讓頭髮靜電不斷,這個冬季,你該怎麼處理頭髮的這些問題?
 1.髮絲乾枯——深層滋潤  當頭髮遭遇極端環境,首先要做的就是進行深層的滋潤,發膜的效果要優於護髮素,可以直接在洗完頭髮後使用,戴上浴帽,用熱毛巾包裹住頭髮蒸15分鐘左右在沖洗掉,滋養髮絲的效果會特別出色。  2.靜電——使用離子吹風機吹頭髮  老式的熱吹風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損傷,但是加入了離子成分之後,你就不用擔心頭發會被吹乾了,從吹風機中散出來負離子會附著在髮絲上,幫助髮絲保持水分,讓頭髮表面的正負電荷均衡,這樣也可以解決你的靜電困擾。  3.靜電——絲綢圍巾保護頭髮  到了冬天我們都喜歡戴圍巾來保暖,不過毛線織的圍巾雖然保暖性高但是卻容易引起靜電,換上條絲綢圍巾效果就會好很多了,所以下次出門前,記得試試用絲綢圍巾包裹住頭發來御寒吧。

  4.打結——頭髮濕不出門  如果你的頭髮還沒被完全吹乾,就千萬不能出門,半濕的頭髮可能會出現打結的現象,想疏通開可就要花費大量時間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