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喝水才能喝到肌膚裡】⊙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喝水才能喝到肌膚裡】⊙

2012年07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正說明水對於女人的重要性。補水工作不能僅僅局限於外在,而更應該由內而外的補充。每天應該喝多少水?喝什麼樣的水?一起學習,做個由內而外的水嫩女人。
夏季的炎熱天氣,讓我們每日就像生活在蒸籠裡一樣。身體中的水分都要消耗光了。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在此特意提醒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喝什麼水?
  飲好水
  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如可以的話,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否則,在家用濾水器過濾後煮熟再喝亦無不可。
  飲暖水
  很多人喜歡飲冰水。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不利,飲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有助於身體吸收。
  如何飲水?
  空腹飲水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口渴時才飲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濟事。有效的飲水方法是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
  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在此特意提醒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喝水時間表
  推薦一個「喝水行程表」,提供給您以作參考。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12:50: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能夠提神醒腦。
  17:30: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