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守嬰兒肌 4個護膚要領需遵守←∞ | 台灣美容網

 

A-A+

∞→嚴守嬰兒肌 4個護膚要領需遵守←∞

2012年07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晨醒來的那一刻,肌膚無比通透瑩潤,想要挽留如嬰兒般光滑剔透的肌膚,4個護膚要領你必需遵守!
 美麗小心機一:趕走暗黃 肌膚變白皙  導致肌膚暗沉的原因有以下3個:  1、黑色素沉積:陽光的損害讓肌膚失去原有的亮白光澤度,若想擁有嬰兒般的肌膚,首先就是要還原肌膚白皙度。  2、血液循環不良:營養及氧氣輸送不到肌膚層,肌膚逐漸失去健康氣色。  3、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作息紊亂會產生黑眼圈,肌膚細胞得不到充足時間休息和更新。  防止以上3種原因產生,改變肌膚亮澤度不是難題。
  美麗小心機二:瑩潤彈力肌 有活力  像果凍一樣充滿Q勁有彈力的肌膚,是青春年輕的特性。乾癟無生機的肌膚彷彿就是枯萎的花朵。膠原蛋白和高營養護膚品的供給能幫助肌膚活力生機的還原。
  美麗小心機三:零毛孔 肌膚要細膩  Baby的肌膚永遠看起來都是那麼細緻光滑,而粗大的毛孔和煩人的黑頭破壞了這樣的美好。  通過產品定期去除老化角質,拔出黑頭,收縮毛孔會讓你的肌膚逐漸恢復平滑狀態。錯誤的護膚方法,如用手擠黑頭這種危險的動作應該停止,這不僅不能幫助肌膚,反而會讓毛孔越來越粗大。
  美麗小心機四:隱藏黑眼圈 眼睛有神

  明亮大眼,黑眼圈絕對不容許出現。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聽起來複雜,其實很簡單。保養秘訣就是「不熬夜,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眼部肌膚衰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