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黃氣 女人氣色應該怎麼調↖∞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黃氣 女人氣色應該怎麼調↖∞

2012年07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馬上就要七夕了,可是黑眼圈、蠟色的臉怎麼好意思見他,就連打一層厚厚的粉也壓蓋不了氣色不好的臉龐,變成了傳說中的黃臉婆怎麼辦?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幾個方法教你怎麼變白告別黃臉婆。
00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一:用含有碳酸的潔面泡洗臉,因為它的泡沫質地綿綢能夠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度。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二:充分利用具高抗氧功能的護膚成分,如紅景天。或人參、野山藥,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循環作用的成分的護膚或者保養品。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三:面部按摩。雙手握拳,拳頭頂住臉部兩頰不放,停留十秒後放開,早晚各做三次。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四:每週固定去除老廢角質,減少粗糙暗沉。這樣才能讓平日裡塗抹的精華素更好的被吸收。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五:喝水少了且食物中蔬菜水果部分比例少也會導致皮膚暗淡無光澤,建議一天至少8杯水,分不同時段喝下。每餐多增加蔬菜水果的成分減少肉類攝入。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六:多吃紅色和黑色食物,常見的有:1紅棗。性溫,味甘,既能補氣,又能養血。歷代醫家亦稱大棗為補血上品。2桑葚,俗稱桑果。含有豐富的葡萄糖、果糖、鈣質和維生素,有很好的補血作用,且有安神功用,尤其是對血虛失眠者更適宜。3龍眼肉。能補血、養心、安神、益智,對血虛體弱之人的心慌心跳、頭暈失眠、健忘,食之最宜。此外,生血食物還有赤小豆、烏雞、黑芝麻、豬肝、雞肉、雞肝、鵪鶉、青魚、烏魚、花生(主要是花生紅皮)等,但要注意控制脂肪攝入,補血的營養成分都是在油脂成分少的情況下易於吸收。
  告別黃臉婆之重生方法七:人體內在的氣血,往往決定了面容肌膚的美麗,如果氣血虛虧,就會引起面色蒼白、面黃憔悴、皺紋增多等衰老之相。要讓自己充滿不用化妝的健康美,除了飲食和中藥調養外,平時的生活調理也很重要。應避免過度勞累,尤其忌諱過度思慮。一定要注意適當的休息,要保持足夠的睡眠,每天在8-10個小時。(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