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美甲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美甲護理≯◇

2012年07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多少人愛自己在家美甲?也許你愛抹指甲油,但是複雜的美甲程序卻做不來,一是需要太多專業工具,二是需要太專業的手法。
甲卻是可以在家自己DIY的。正因為它的簡單易行,所以相信這些指甲肯定會掀起一股熱潮。
  在家享受專業美甲護理
  最易上手的2種美甲
  1.雞尾酒美甲
  易上手指數:◆◆◆◆◆
  像一杯雞尾酒一樣,在一個甲片上呈現由淺至深的漸變色彩,帶著閃耀的珠光效果。而且這種甲片基本上不需要任何技巧,同時還能保持較長時間,即使邊緣有脫落,也會因為大片亮片的折光性而忽略。
  step1:以紅色為例,準備三瓶指甲油,顏色分別為漆光正紅,帶大顆粒亮片的半透明正紅色,透明色。
  step2:將指甲均分三等,最前端塗抹上漆光正紅,等第一層乾透後,在中間與紅色交會處塗上一層薄薄的半透明正紅色,一定要塗抹得很薄,不然會有凹凸感。
  step3:等第二層乾透後,整片甲片上再塗一層透明色即可。
  2.新法式美甲
  易上手指數:◆◆◆◆
  人人都喜歡的法式美甲,並不僅僅局限在粉底白邊的搭配,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色彩做底,畫上相近或者撞色的色系,塑造不一樣的法式美甲。此外你還可以將那彎標誌性的半月從指尖移到指根,也別有一番風味。
  step1:選好想要的底色,在整片甲片上塗抹均勻。

  step2:等底色完全乾透後,用薄薄的半透明白紙剪出一個彎月形,用水打濕紙片,將其貼在指甲上,空出想要的月牙狀。
  step3:當紙片風乾後,會緊緊依附在甲片上,將指甲露出的部分刷上對比色系或者相近色系,等待第二層顏色也完全乾透後,打濕指甲並取下紙片,就能得到完美的法式美甲。 你必須擁有的美甲小工具
  護甲油 當指甲做完所有清潔和打磨工作後,用護甲油塗抹在指甲上,確保接下來要塗抹的彩色甲油不會影響到指甲自身的健康。
  指緣護甲油 配合滲透性高的油劑,為指甲及指甲四周的肌膚提供滋潤及軟化,修護乾燥現象。
  死皮鏟 一端用來去除指甲邊緣的死皮,一端用來去除內側溝壑裡的污垢和死皮。將其輕輕翹起30度左右來回摩擦去除邊緣處的死皮。
  死皮剪 用來剪掉指甲邊緣的死皮以及一些類似老繭的廢舊角質。使用時要緊貼手指肌膚,輕輕將其剪下。
  亮甲油 幫助上色後的指甲保持光澤感,並且延長甲油的保持時間。
  美甲銼 用來在修剪後的指甲邊緣打磨光滑。灰色一面將指甲磨平整,白色一面給指甲帶來光澤。指甲銼要保持45度角,並要朝同一方向銼甲,否則指甲容易分裂。
  洗甲水 一般來說,卸得越慢的洗甲水就越溫和。在購買時,可以當場試一試卸甲的速度,味道是否刺鼻作為參考依據。
  指甲剪 不銹鋼質地的大號指甲剪是最佳的修建工具,細長形狀的指甲剪比圓形更容易修剪指甲。
  20分鐘居家美甲術
  step1:用消毒濕巾或酒精棉對指甲進行徹底清潔。用美甲銼修整指甲形狀。
  step2:針對不同的指甲、皮膚狀況選擇適合的精油,浸泡5-10分鐘。
  step3:在指甲表面與指緣上塗軟化劑,揉按指甲。
  step4:用死皮鏟輕輕推起死皮。
  step5:用死皮剪慢慢地對推起的死皮進行修剪。
  step6:用濕巾將指甲周邊、甲面清潔乾淨。在手上塗上護手霜。

  step7:在指緣上塗上營養油,揉按指緣。
  step8:最後在指甲上均勻地塗上一層底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