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底細 毛孔油光全都不怕】◎ | 台灣美容網

 

A-A+

◎【摸清底細 毛孔油光全都不怕】◎

2012年07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毛孔和油光簡直就是全民公敵,尤其到了氣溫越升越高的夏季,它們凸顯的慾望也越來越高,難道肌膚就不能讓人省心點嗎?其實對付毛孔和出油問題,你不能死磕,得學會見招拆招。
應對毛孔,請對症下藥  毛孔堵塞,對抗黑色毛孔  出現區域:鼻子、T區和下巴  毛孔成因:油脂沾上污垢及角質會堵塞毛孔,形成粉刺,而脂質氧化後,便會變成粗糙不平的黑頭。  保養對策:深層清潔保持毛孔暢通  每日必做  1、選擇有去角質、收斂效果的爽膚水,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再拍打吸收,尤其注意T字部位和鼻翼,然後再使用保濕產品補充水分。  2、每天使用毛孔收縮精華液,用指腹打圈按摩吸收。
  每週必做:  1、每週使用深層清潔面膜,能讓阻塞毛孔的髒東西、粉刺浮出來,之後再使用毛孔收縮產品,幫助收斂撐開的毛孔。  出油嚴重,對抗白色毛孔  出現區域:T區、下巴  毛孔成因:毛孔前端被油脂及角質阻塞,令粉刺及皮脂無法排出,在肌膚表面形成白色突起。  保養對策:調節油脂分泌,給肌膚補水  每日必做  1、清潔已分泌的油脂,如果每天的肌膚清潔不徹底,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老化角質就不會正常更新,想要拯救粗大毛孔,每天清理皮膚污垢是第一步。  2、深度滋養肌膚,去角質、溶油脂在一定程度上減弱了皮膚的防禦能力,一定要加強保濕,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鬆弛缺水,對抗紅色毛孔  出現區域:鼻翼兩側  毛孔成因:肌膚的老化及平日護理不足,都可導致膠原蛋白流失,令毛孔鬆弛或呈橢圓形。
  每日必做:  1、鼻翼兩側特別粗大的毛孔,如果確定是乾燥鬆弛導致,可以在保濕精華前取一小滴美容油,用指腹按摩毛孔部位直至吸收。  2、將控油精華改為毛孔彈力精華,能給予毛孔壁向上緊縮的彈力,含有維生素A衍生物和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也有預防毛孔下垂的功效。  每週必做:  1、鬆弛老化的肌膚膚質比較乾燥,新陳代謝也較慢,建議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一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2、肌膚乾燥是鬆弛老化的大敵,除了每天的基礎保濕外,選擇添加了高保濕精華的保濕面膜,集中高度滋養缺水肌膚。  3、有緊實提拉效果的按摩霜和面膜,能幫助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讓毛孔不明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