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 台灣美容網

 

A-A+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2012年07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們越來越認識到膠原蛋白的重要性。現如今,各種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已經成為美容界最為熱衷的話題,今天就為大家來細數一番各門各派。

  防禦保護派
  從源頭減少對膠原蛋白的損傷是最有效最直接的保護辦法!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蘭蔻輕透膠原防曬
  深度保護膠原蛋白,防黑、抗老、隔離三合為一,無負擔持久抵禦UV和污染。12小時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侵害。更擁有最強的防護GN-shield,突破性保護肌膚深層膠原纖維,持久保持年輕勻淨的肌膚狀態。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SISLEY 膠原蛋白晚霜緊致晚霜
  膠原蛋白晚霜蘊含高濃度的可溶性膠原蛋白,延緩肌膚衰老。錦葵具有促進細胞組織柔軟、提升膠原蛋白含量、舒緩肌膚的功效。堅持使用,可預防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恢復肌膚的能量與活力,令肌膚更加緊致年輕。
  口服進補派

  傳統的豬蹄等民間膠原進步食材,其分子較大,同時容易造成肥胖的現象,推薦食用一些專業的膠原蛋白口服產品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H2O水芝澳Collagen8000膠原蛋白果味飲料
  首創8000mg膠原蛋白含量最多的美肌飲料 H2O﹢膠原8000,含有微細膠原蛋白份子,更易被吸收直達皮膚根源,每飲一支都能為肌膚導入高達8000mg膠原蛋白,立即提升體內10倍骨膠原,效果更快更高,足以極速修正鬆弛倦肌。敏感、紅印、暗瘡印缺乏膠原蛋白的4大肌膚問題,一星期內見效。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FANCL 膠原蛋白粉
  可以加在飲料、湯、料理裡面,比藥片容易吸收,比飲料輕巧方便而且價格實惠很多。粉末更加入了維他命C與維他命E,幫助膠原蛋白更好地吸收。份子極細,較一般膠原蛋白更速效被肌膚吸收,有效補充肌膚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
  昂貴注射派

  對於明星名媛來說,美容針是最快的方法。但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來說其成本較高。

膠原蛋白:一手防護一手補充

  醫藥注射膠原蛋白,必須準確地注射到真皮層,才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存在皮膚排斥風險,注射一次1萬—2萬元,效果僅維持半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