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護膚:不洗臉不卸妝也有好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懶人護膚:不洗臉不卸妝也有好皮膚◤∞

2012年07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要好皮膚,可是有時候又想偷偷懶,繁瑣的護膚步驟,各種各樣的護膚品,當然我們工作一天已經疲憊不堪,有沒有什麼簡單不麻煩的護膚方法呢?
  不想洗臉,因禍得福?  有時早晨洗臉還真的可以省去,首先早晨的臉也不髒,但上面會有一些晚間保養品的氧化殘留,用高機能的化妝水,就是質地比較黏稠的那種擦拭全臉,一步既完成了清潔工作,之後又可以直接上精華液了,而且對於敏感肌膚,省去一遍清潔,反而有助於修復你的角質層。  不想卸妝,也不能破功  總有些懶惰的時刻吧,比如卸妝這件事,真不卸的話,那一夜之間就毀掉了可能一個星期的臉部保養功課。用質地豐潤的乳液或者面霜在臉上打圈按摩,之後用棉片擦去,之後再用蘸滿了化妝水的棉片擦拭一遍臉,這樣就把卸妝和護膚一併做了,不過這只在淡妝的前提下才適用。
  懶得按摩,耳後有個好穴位  提拉的手法萬萬種,也有因為怕麻煩而從不上手的美女。好吧,這裡只要掌握一個,就能以一敵百,那就是遺風穴,就在耳窩凹陷處,用大拇指按住並向上提,10~15下,提拉及提神效果都極強,偷偷告訴你,拉皮手術就是在這個地方做手腳。

  邊做家務也能拯救勞作的枯枝手  現代女生總會抱怨自己角色的艱辛,衣食住行都靠自己一雙手去掙,而暴露年齡的第二特徵又是這雙不知如何去善待的手。不能像明星般做各種高級美手SPA,而手膜又總是懶得用,那麼平時做家務時,塗滿厚厚的手霜,然後套上硅膠手套,該幹嘛幹嘛,時間久點,任務重些不打緊,正好為美手工程營造了環境和時間,關鍵是還不會傷手,有些專職在家的少奶奶也用這個方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