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獨家每日抗老程序﹥▓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獨家每日抗老程序﹥▓

2012年07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A 牛爾每日抗老程序大公開

  抗老方面,除了基礎的清潔、保濕和防曬以外,我每天的日常保養會按照如下程序進行:
  ●用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保濕化妝水先浸濕皮膚,再拍打到吸收。
  ●然後用抗老精華按壓10下的量,用化妝棉貼面5分鐘。
  ●3分鐘完全吸收後,用高濃度(10%以上)的左旋C產品,例如Kiehl』s、La Roche Posay Biomedic Line、Skinceuticals、Cellex C等品牌都有類似的產品。
  ●再接下來我會自已調配適合目前膚況的抗皺面霜。基本上會選擇一款全效面霜 + 高濃度維他命A的精華。但是比例要掌握得宜,才不會因維他命A濃度過高而造成肌膚乾燥、過敏問題。
  ●特別要提的是防曬。個人的防曬會塗三層。第一層是具有防曬效果的保濕日霜,然後等兩分鐘後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針對容易有斑點的位置會重複再塗抹一次。
  1 Kiehl』s 祛皺緊膚精華液 50ml 新品未定價
  這是一款專櫃品牌中左旋C濃度最高的高效皮膚調理精華,10.5%純維他命C能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並明顯改善細紋、皺紋
  B 去皺保養獨家手法
  先用化妝棉+化妝水深層清潔去角質,然後輕輕拍打大概兩百下。這個輕拍的方式可以讓膠質細胞中間形成空隙,加速之後產品的吸收。再用化妝棉蘸取精華液在容易起皺的局部濕敷,最後塗抹抗老的精華和面霜。塗抹的手法一定要把皺紋的地方撐開,把產品按壓進肌膚紋理當中,否則也沒有效果。
  2 La Mer防曬隔離乳液SPF30/PA++ 850元(RMB)/40ml
  能將對肌膚有害的光線轉化為有益光。防護的同時為肌膚帶來深入的修復功效。
  C 自拍:最直觀有效地面對老化
  總有朋友問我,老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其實這是個因人而異的問題。斑點、抬頭紋、川字紋等等每個人最初的表現不太一樣。給大家一個好的建議就是隨時拍照,甚至每天都拍,然後不斷拿出來和之前的樣子作比較,你立刻就能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出在哪兒,然後有針對性地去解決這個問題。
  3 肌研極潤α彈力肌保濕化妝水 110元(RMB)/170ml
  含抗衰老的滋潤成分蝦青素,質感豐厚的精華水,可有效減少皺紋及細紋,緊致肌膚,使膚質飽滿有彈性。
  D 25-45歲:按部就班,輕鬆抗老
  25歲到30歲,出現的細紋和毛孔粗大源於肌膚保水能力下降,因此保濕+抗氧化是主要的功課,所以保濕、防曬還是最基礎的。如果局部有嚴重問題,比如嚴重的黑眼圈、明顯的法令紋,可以嘗試用一些超齡的產品,比如淡斑精華和局部去皺產品,來減輕這些症狀。
  30歲到35歲,可能已經形成了一些真性皺紋,而且相對比較深,就一定要在皺紋密集的地方使用局部抗皺的產品了。還有的女性會發現皮膚的免疫力也變得低下,特別是鼻翼周圍容易爆發紅血絲和過敏,就還要搭配抗敏的產品來用。這個時候就要慎重避免果酸一類的煥膚產品了,以免造成過敏。針對容易過敏、泛紅的肌膚部位,可以在使用完保濕滋潤面霜之後,再使用含有高濃度的功能性產品。這樣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刺激,避免去皺不成造成反效果。

  35歲到45歲,輪廓線不再緊致,雙下巴、眼袋、雙眼皮變成多層等等的鬆弛問題變得明顯,因此除了抗皺和抗斑,還要重點選擇提拉緊致的產品,而且必要的話可以考慮醫學美容手術。
  4 Yue Sai羽西凝無痕瞬間緊致精華筆 180元(RMB)/4.5ml
  皺紋鬆弛肌膚的急救法寶,能隨時隨地用於存在鬆弛疲憊、細紋困擾的唇周、法令紋處等其他局部區域,填充細紋。(編輯:Kitty)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