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多人用錯的明星護膚品 正誤用法辨析◤◆ | 台灣美容網

 

A-A+

◆◥N多人用錯的明星護膚品 正誤用法辨析◤◆

2012年07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什麼明明是口碑極佳的明星產品用到自己臉上,卻不見成效?動輒上千塊買來的大牌保養品,唯一的感覺是受了廣告的蠱惑?其實,買得對,更要用得對,才能收穫到品牌宣傳的實際功效。
小編曾經痛下血本買了昂貴的精華液類的護膚品,但是效果卻沒有普通的產品好。經過一段時間的琢磨和研究,終於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再好用的護膚品也要有正確的用法。現在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典型的錯誤用法,趕緊讓你的明星護膚品實現應有的效果吧。
  常犯錯誤1:特殊急救當成習慣依賴  一些用於應對偶爾突發皮膚問題的保養品,被當成了「救命稻草」,一旦抓牢,就不肯放手。不過就像強心針,這些產品也很容易產生依賴性和過敏反應,偶爾救急可以,天天使用皮膚一定吃不消。  很多精華液僅僅只在偶爾睡眠嚴重缺乏,皮膚狀態極其糟糕的時候使用。但是愛美心切的美眉們卻容易因為自身每天睡眠不足造成膚色不佳,卻把它習慣性地天天使用。  同樣的,具有祛痘效果的祛痘精華類產品,只能用在已經長痘痘的地方,不要為了「防患於未然」而大範圍塗抹。
  常犯錯誤2:密集修護成了日常保養  女人們為了好皮膚,總是有種病急亂投醫的心態,於是不顧一切地每天為肌膚「大補」。其實密集護理就相當於肌膚的「年夜飯」,如果天天大魚大肉,肌膚也會消化不良。  密集修復一般使用頻率是每三到四個月,使用21天。對於所有的密集護理產品,都有使用天數的限制,不能為皮膚擅自作主,長時間使用。尤其是安瓶裝的精華,都含有高純度的保鮮成分,絕對不能作為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常護理。
  常犯錯誤3:「先遣隊」成了「主力軍」  一些近似於「導入精華」類的打底產品,它們的功能就是幫助肌膚打開通道,以便更快吸收其後的護理產品,而這些產品本身不具有太多的保養功效。如果依賴它們為肌膚提供營養,那一定會造成肌膚營養不良。  使用完之後,需要再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選擇其他性能的乳液或面霜。如果把它當作面霜來使用,最後的結果就是皮膚得不到足夠的營養,越來越薄。
  常犯錯誤4:忽略手法,胡亂按摩  很多保養品,尤其是一些身體護理產品,都非常講究按摩手法的配合,而且每個品牌的按摩手法都不盡相同。你可能很容易犯「經驗主義」的錯誤,忽略了每個產品各自特殊的使用手法,從而達不到預期效果。  最好的辦法就是對照著產品的說明書上的圖示按部就班地照做吧!記得時間、次數、方位和力度都要足夠,一點都不能偷懶。很多面霜,尤其是抗衰老類的產品,也都有配合的按摩手法,能幫助產品發揮最大的功效。  常犯錯誤5:搭檔被拆散 效果亦減半  一些保養品需要兩個產品互相配合使用,相生的效果互相補足給肌膚最為全面的呵護。如果少了其中任何一個,使用效果都會打折。  如果是「成雙成對」的產品,就千萬不要拆開來用,雖然其中的某一個都具有一定的功效,但是產品設計總是有其中的道理,需要充分尊重。同時要克服偷懶的心理,每個步驟都不能少。
  常犯錯誤6:忽略特殊使用方法  部分的產品在使用方法上會有特殊的要求。不論在購買時咨詢BA,還是仔細研讀說明書,都要做到心中有數才行。  錯誤的使用方法反而還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因此在使用前瞭解清楚使用方式是十分必要的。

  常犯錯誤7:不分日夜 早晚混用  一些產品是特定在早晨或者晚上使用的。它們的標識不像日霜晚霜那麼明顯,但同樣需要注意。防曬效果的眼霜、有即時遮蓋效果的護膚產品是只能日間使用的。而一些功能性美白產品因為可能含有光敏成分,只能晚上使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