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保濕品肌膚才水潤透明←∞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保濕品肌膚才水潤透明←∞

2012年07月12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夏天,除了防曬美白,保濕的工作可不能冷落了哦!根據肌膚的狀態,選擇合適的護膚品鎖住水分。用化妝水滋潤之後,在沒有乾燥之前,進行保濕護理,要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從膏狀,乳液,美容液中選擇合適的類型。

  即使是油性膚質的人,也要準備乳液型或膏狀的護膚品
  是不是有時你會認為:我是油性皮膚洗臉之後,只用一下化妝水就好了。 用化妝水是為了給肌膚補充水分。保濕乳液,膏狀的保濕品是為了補充油分,通過鎖住水分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只有與化妝水結合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若不充分保濕,妝容就會受限,皮膚乾燥,易起皺紋。早上,可使用輕度保濕用品新陳代謝旺盛的夜晚,應使用高度保濕用品。乳液和美容液有多種類型。應根據自己的膚質,早晚時間,季節的不同選擇最適用品。
  在手掌中加熱 先在手掌中加熱,用指尖蘸取,塗抹不管是美容液,乳液,還是膏狀用品,都是首先取適量於手掌,然後,兩手揉搓,使之升溫,然後用指尖塗抹整個臉部。
  特殊部位塗抹 對眼角和嘴角等容易乾燥的部位,應認真塗抹。根據肌膚的狀態,先用乳液塗抹整個臉部,然後對需要特別護理的部位,用美容液或膏狀護膚品護理。
  特別護理1 干性肌膚
  皮膚乾燥時,應採用層層滋潤法
  皮膚乾燥時,可按照化妝水=>美容液=>化妝水=>化妝膏的順序,化妝水和保濕用品,重疊使用。如同果子層層的外殼給肌膚多重滋潤,直到感覺濕潤為止。塗抹化妝水時,應用化妝綿輕輕的拍打,使滋潤成分滲透肌膚。
  特別護理2 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消除部分肌膚煩惱的自製面膜控制皮脂的美容液。為盡快消除煩惱,向你推薦自製面膜。根據肌膚的狀態進行,比如,T型區使用控制皮脂的美容液,嘴角和眼角容易乾燥的部位,使用高倍保濕效果的美容液。敷在臉孔上數分鐘。
  臉部保濕用品的類型和特徵 根據肌膚的狀態,乳液,美容液,美容膏,重疊使用,保濕效果會更佳。皮膚比較油的人,只使用美容液和乳液就行了。
  美容液
  每次用幾滴,效果就很明顯,可作為,保濕,美白,UV區護理的首選品。應用於:乾燥,皺紋,起皮,或皮膚鬆弛時,應使用保濕度較高的美容液。
  乳液
  補充水分和油分,保持皮脂平衡。應用方法:早上上妝前使用清爽型的,晚上使用保濕型的。
  美容膏
  與乳液相比,油分比較多,可給肌膚以充足的養分。

  使用方法:皮膚乾燥的人可用與整個臉部。
  皮膚部分乾燥的人,只在乾燥部位重複使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