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黑頭必知的5大護理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清除黑頭必知的5大護理點≥○

2012年07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有為去除黑頭而煩惱過嗎?你冒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將去黑頭的方法都試了一邊。最後卻發現試驗失敗!清除黑頭必知的5大護理點,提升去黑頭成功率。
5  1、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會越變越大。可以使用蒸汽面膜將毛孔打開後再處理裡面的黑頭和污垢。  2、黑頭導出液和鼻貼去黑頭的原理是一樣的,通過粘膠的作用把黑頭弄出來。對大、硬的黑頭效果更好。雖然剛弄出黑頭時留下許多粗大毛孔,一般不會傷害皮膚。但小黑頭往往弄不出來。  3、黑頭往往是痤瘡的一種表現形式,如果黑頭多而且有痤瘡的,就要按照治療痤瘡的方法處理了。

  4、用溫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頭更容易。但出現「紅血絲」的皮膚不要用熱水洗臉。  5、清潔的同時還要使用其他控油和糾正毛囊異常角化的產品,治標治本。(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