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老家 7天黃金周護膚6大Tips◤∞ | 台灣美容網

 

A-A+

∞◥春節回老家 7天黃金周護膚6大Tips◤∞

2012年07月14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最盛大的傳統節日春節馬上就要來臨了。俗話說,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春節,無論身在何處,都一定要回家與父母親朋團聚。無論美女們的老家在哪裡,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哦,這樣才會聚會更快樂,拍全家福更上鏡。告訴你春節7天的護膚6大Tips,保證讓你在長假期間更加光彩動人。
 Tips 1:防曬用品絕不可少  不要被冬日暖陽迷惑,以為不會被曬傷就不用防曬哦,紫外線隨時侵害我們的肌膚。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陰天,出門戶外活動必須緊記塗上防曬乳霜,以防紫外線的侵害,預防色斑產生之餘,亦可減低肌膚過早衰老的情況出現。
  Tips 2:卸妝和清潔兩不誤  大家都知道卸妝很重要,塗了化妝品或者防曬以後都要卸妝哦,這樣才能卸下皮膚的負擔,同時注意好好清潔皮膚,讓皮膚更好的休息和吸收養分。所以,儘管回老家也不能忽視這一點哦,建議攜帶一瓶集卸妝和清潔於一體的洗面奶,這樣就可以卸妝和清潔兩不誤,很方便哦。
  Tips 3:保濕護膚重中之重  因為冬季氣溫較低、水土不服或冷熱交替,不單面部肌膚缺水,就連雙手和身體每寸肌膚都進入了「缺水」的告急狀態,所以最好就是在出遊時帶備一支適用於臉部以及身體的保濕護膚霜,隨時為緊繃的肌膚補充水份。  Tips 4:必備片裝補水面膜  雖然是回老家,但因為離開日久,肌膚也可能不會立刻適應老家的氣溫還有濕度,所以每逢回老家肌膚總會特別容易乾燥。這時候補水面膜就是很好的救星了,最好在回老家下飛機的當晚馬上敷一片補水面膜,給予肌膚即時充分的滋潤。而且片裝的面膜即用完即棄,既方便又實用,是出行的好夥伴哦。
  Tips 5:常年必備UV潤唇膏  潤唇膏可以說是女士們化妝袋內一年四季必備的妝品哦,更何況回老家呢。但是由於老家天氣的特殊性,所以建議選用具有防曬功效並且滋潤度高的潤唇膏,時刻保護以及滋潤我們水嫩嫩的雙唇。

  Tips 6:隨身攜帶補濕噴霧  不論你老家的地方是哪裡,一支隨身攜帶的補濕噴霧是不可少的。冬天的天氣特別容易使皮膚乾燥,如果需要乘搭飛機,那麼就是幹上加干了,面油也會特別多,所以最好不時以補濕噴霧噴面,並立即輕輕拍打面部讓水份得以被肌膚吸收。小巧的一瓶補濕噴霧,使用又方便,隨時隨地就能為肌膚補充水份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